早上的海鮮蓋飯讓我們飽到下午都還不餓!在自由之丘逛了四五小時,中間只試吃GODIVA的橘子巧克力,和喝了杯GODIVA的拿鐵巧克力,不過,逛太久了,又都沒有機會坐下來休息,我們的腳都快殘廢了,於是便在南口的長倚上,好好休息一下,南口的長倚,可以讓人坐著逛街、逛人,也是我喜歡自由之丘的原因!^^"

休息夠了,趁天還亮,出發前往表參道,因為我想看天還亮的時候的表參道,以及在天光漸漸微弱下,欣賞表參道變身成雍容華貴、光彩奪人的樣貌!肯定很有趣!

【表參道】
夏天的表參道,夾道路樹枝葉繁盛,生氣蓬勃,和之前冬天看到全是枯枝的表參到味道很不一樣。可是,說真的,繁茂的樹葉遮擋了那些名牌大樓的一些光采,尤其是那棟LV大樓,大半的樓景幾乎都給遮住,反而沒有之前看到那樣貴氣逼人!!

而CD大樓純白的叫人驚艷,玻璃內是一層純白布幕,讓玻璃透著朦朧、神秘的美感,有如迷惘的少女般的形象,而那顆星星,真的有種夢幻的可愛感覺,跟一般名牌大樓尊貴崇高不可親人的形象完全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性設計師的關係,感覺更能點出女生美麗的夢幻遐想!

CD:正棟玻璃式建築,有如純潔的女神
設計師:妹島和世


冬天的LV大樓:這次沒拍到LV大樓,因為全給樹木遮住,用今年2月拍的照片替代一下!
設計師:青木淳,靈感來源:一格一格的建築造型來像不像LV行李箱!

安藤忠雄改建同潤會公寓的表參道之丘,很值得進去裡面走一走喔,利用斜坡取代樓梯,打破一般人對於空間的制式觀念!推薦~(內部無法拍照!)

 

除此之外,青山的PRADA和卡蒂亞也是以玻璃為主的建築喔!
PRADA:有如晶瑩剔透的水晶體閃閃發光!
設計師:Herzog & Meuron


Cartire



從表參道Hills開始散步,到青山結束,想知道日本對於歐洲名牌熱愛到什麼程度,在這邊,絕對可以100%的感受到!
而對於建築有興趣的人,也能大飽眼福!相關介紹,可以參考東京建築酷斯拉-李清志著,可以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喔!

除了眼睛吃飽飽之外,肚子也要填飽飽的喔。我們在表參道的小巷內,享用了今天的第二餐,距離第一餐時間10小時!



呼~出門13小時多,終於要回飯店休息了!今天在睡前貼了六塊涼涼的貼布,明天腳才可以繼續操下去!!^^
但是~在累,也要來罐啤酒!晚安嚕~東京~啊~我沒醉沒醉~


檸檬口味      秋季限量和梨口味    梅子口味  冬季限定橘子口味 冬季限定草莓口味
                                      (這是2月時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