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會潛水啦!只是,最近人悶悶的,沒有啥力氣,想說,就跟去走走吧!

早上5點50分起床,好累好睏喔~這種感覺讓我想起國中生活,每天讀書到一兩點,早上5點半就要起床準備去搭校車上學的情景,那段日子,每次起床,都有一種好想死的感覺,所以當時發誓,高中聯考完我一定要大睡個三天三夜,以解心中不能好好睡覺的恨!當然,考完整個人都放鬆,睡個一天就很滿足!很奇怪的聯想,總之,我在很不甘願的情形下起床準備出發往東北角出發啦!

六點半的清晨,彷彿柔焦效果的粉橘色陽光輕輕柔柔的灑在乾淨清爽的街頭,這種猶如浮水印效果的朦朧景象讓人有種不真實感,喧鬧而快速的有如動作片電影的城市,這下子變成緩慢的無聲默片,啊~真舒服~我大口的大口的、奢侈的吸一口艷夏難得擁有的清透的清晨微風,頓時神清氣爽,終於有種要出去郊遊的興奮和雀躍!

八點多到達鼻頭角,太陽炙熱到我快蒸發了,但廣闊的大海因陽光折射而閃閃發光,有如一塊大鑽石般閃耀,啊哈!不好意思,好像太世儈了,想錢想到發昏了!哈!

下去潛水店準備裝備和灌滿充氣瓶後,再度出發前往真正要潛水的地點!
以為潛水地點就在這附近,但沒想到延著海濱一直開,ㄟ~過了鼻頭角了~過了鹽寮~哇~到了頭城了啦!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遠,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停下來。

大家開始換衣服、檢查裝備、上氧氣瓶,然後爬著還雜草叢生看起來不像路的山路,來到海岸邊!潛水這活動還真是累ㄋㄟ!搞到現在,也已經10點了!

大家下水後,就開始我個人的自由活動時間,其實,說真的,這邊,好荒涼,哈哈,也實在沒有啥事好玩好做的,就拍拍照片,在太太陽底下發呆、順便殺殺病菌、黴菌,不然都悶到快要長香菇了,縱然現在物價上漲,但還不至於需要辛苦的自體生長香菇吧!

在曬到要發昏情況下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