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04.jpg


好像玩夠了,該回家了。
心裡出現這麼一個小小的聲音~~~


我該繼續留下來,還是回台灣好呢?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當下我我覺得你被劉傭附身了。)


為什麼你不男子漢一點來日本把我拎回去算了!
想啊~但是不希望你後悔!再說,我哪綁得住你!


我要去看煙火嚕~~~
快去快去,不要龜在家裡!



心裡很抱歉,美麗的櫻花、煙火、海灘。。。都是我一個人獨享。
而你在辦公室教機器人唱一首怎麼唱都不完整的歌。



我也想要手牽手在鴨川賞櫻花,我也想靠在你肩膀上看煙火~~~

但是,就像你說的,你也有自己想要的人生,所以不能隨我起舞。
聽到這句話,我笑了,也放心了,有一種『孩子你長大了,勇敢地去飛吧!』這樣的欣慰~



就當給彼此,放一個長假吧!



地主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