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 039

(150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州立圖書館有娃娃兵站崗嚕^^)

 

剛剛好,環澳的中繼站正是我們住了將近八個月的墨爾本,繞了澳洲二個月又回到墨爾本的我們,身體有點疲倦,但似是歸巢的心情讓人又開心又是酸酸的,開心是因為整個街容換上一片歡樂,與當初離開時的氛圍完全不同,而酸酸的是,我知道下次離開,不知道何時會再回去了~~~

聖保羅教堂(St. Paul Cathedral) 的燈光秀~

  IMG_09 114

 

IMG_09 115

有趣的是沒有人擠人的觀眾,大部分人都是路過看個幾分鐘就離開!

 

 

這對都市男女好適合出現在聖誕節的夜晚喔~

IMG_09 105   

 

我們並沒有在墨爾本過完聖誕節即飛往更南方的小島,Tasmania。

這對兄弟應該是出來練膽量的吧!很認真很可愛!只是他們的聖誕帽子跟一身的短袖和涼鞋有點奇妙感^^

IMG_4277

 

每到年末,那句「時間過得好快喔~」就很忍不住脫口而出。而今年過得更是瘋狂地飛快。

今年一月離開澳洲<---我都驚訝了,我以為那是去年的事情了@@ 原來還是今年的新鮮事呢!

回到台灣過完二月的農曆年後,便不得不緊接著搬家到新竹、找工作,找到工作後又搬家到台北,認真過著一天又一天的上班族生活,充實又緊張,但日子就在不知不覺中恍神而過,對於明年更是一點頭緒都沒有,超級膠著、迷惘,不知道下一個年要為什麼而努力!?或許~學著不努力吧,哈哈哈哈!

總之,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ps. all photo by iphone 4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聖誕節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