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氣象也太準了吧,昨天看氣象說今天會下雨,想說這幾天太陽這樣熱烈,應該不可能吧,結果一早就被雨滴敲敲打打吵醒,陰陰的天氣,最適合賴床,多睡一點,順便消除前幾天到處亂逛的疲勞,呵呵,藉口!

幾近中午才緩緩起床,泡杯Twinings的印度奶茶,熟悉的味道,在陌生的國度中飄著神秘的奶香、也飄著淡淡的鄉愁,啃著平常不愛吃的吐司,享受雨珠滴滴答答清脆的爽快的節奏,有點詩意……

雨珠,滴答滴答

時間,滴答滴答

人生,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抵達抵達

雨珠滴答,河流抵達

時間滴答,未來抵達

人生滴答,死亡抵達

哇哈哈,不要扁我!!

出門前,室友剛好上課回來,給我幾顆巧克力,祝我情人節快樂。

細雨綿綿,光用外套帽子蓋住似乎不夠,到7-11買把水藍色透明雨傘,慢慢散步至學校。

上課時,老師也給大家巧克力餅乾吃,情人節啊~~~可是又不是七夕,怎會陰雨綿綿呢?

四點半下課,原本總是熱鬧的電腦間,今天冷清了許多,約會去了吧,呵呵!這樣網路快了點,上傳一些照片,發現電腦沒電,回家煮碗熱熱的烏龍麵讓自己解凍解凍吧!!

用室友家鄉的韓國泡菜,煮碗泡菜烏龍麵,搭著7-11的豬肉、雞肉串,很滿足。尤其是韓國泡菜,溫溫的辣讓人血液快速流竄,整個人暖起來,韓國泡菜吃起來好脆,和著日本甜甜脆脆的高麗菜,一辣一甜,味覺協調又富有變化,真是太深奧了,連我都佩服自己起來了!!

這一兩天,人懶懶的沒力,可能太久沒做瑜珈,而且在日本屋內屋外溫度差異極大,每每在書店或百貨公司呆個半小時我就被暖氣烘到整個人暈暈的,出去透透氣,又被風吹到頭痛痛的,可能這樣,有點點小不舒服,最近學校有不少人發燒,還是小心點。

昨天買了瓶美美的草莓水果酒,甜甜的很好喝,可是喝完有點想睡,想說洗個澡在睡吧,而且因為太冷了,泡了個綠茶澡,解凍解凍一下!!可是泡完起來時,頭暈暈的,差點站不穩ㄟ,哈哈哈哈~~~

今天寫了一篇小小日記




所以早早鋪好床要準備睡覺,剛好室友回來,我就跟他說我剛剛喝了草莓酒,現在想睡覺囉,他一直問我沒問題吧,哇哈哈,沒問題,喝酒睡覺喝酒睡覺,就這樣嘛!!無俚頭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