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洗好曬好衣服後,大約也快中午囉,本想去高円寺吃桃太郎壽司低,可是在公車站等老半天到高円寺的車子一直不來,就走路到中野,直接去吉祥寺吧!可是走了半小時後,熱量也消耗差不多囉,肚子一直咕嚕嚕叫,就先在中野的大戶屋吃點東西,我自己給他取名叫做雞肉漢堡定時,豐富的一鍋醬油燒,有兩個中大雞肉漢堡、一個多汁又甜的大根、兩塊蘿蔔、兩塊馬鈴薯,還有一點大白菜,再搭一碗滑溜溜的山藥白飯,好飽喔,最後還吃不完ㄟ!!而且我終於吃到山藥白飯啦,滑溜滑溜的很順口喔,我看日本人都是呼嚕嚕吃它!
 


吃完再從中野搭中央線到吉祥寺,北口出來,騙我說有案內所,謀啦!!就自己胡亂走。除了有兩三家想找的店之外,就一路亂逛。

Gclef茶葉市場,有賣世界各地的紅茶,和不同茶園的紅茶喔。
 
到吉祥寺,建議不要在兩條大商店街上走,因為跟其他地方商店街很相似,雖然多很多個性服飾賣店,像是襪子專賣店、帽子專賣店等等,是不錯逛啦,可是離開商店街的小巷子更是趣味多多喔!!
 
有很多花店、雜貨、家飾、各式小物、手工作品等等小小的店可以晃喔!昭和通、中町二丁目這邊比較集中,從車站走來,穿過高島屋和Loft就可以到囉,走路大約15分鐘左右吧!
 
在吉祥寺呆了六個小時,第一個小時在摸索路,第二小時找到一些門路就逛得很開心囉,然後再去咖啡店坐半小時休息,又繼續逛,然後才吃CoCo一番屋咖哩飯,買了草莓蛋糕,滿足的回家。
 

好吃的草莓蛋糕喔~~~~~

除此之外,建議井之頭公園可以去逛逛喔,2005年去的經驗還不錯,可以看到公園旁美美的住家、公園內很多表演和阿北在畫畫,還有「跟我說愛我」日劇裡那個表演台,很適合散佈閑晃和發呆喔!!
 
 吉祥寺很多美美的花店,剛好情人節快到,很多可愛的小盆摘,因為在日本,情人節不像臺灣都是送大把大把的花的。


日本茶道店


吉祥寺很多茶店、咖啡店,走累了可以休息,這邊人也不會向新宿那樣多,逛起來舒服一點。


Afternoon Tea的結婚小熊,幸福呦!


斯達罷課斯的情人節小熊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