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1.jpg

出發前一天???
出發這一天???


嗯~
總之~
倒數這麼久。。。
今天晚上我就要出發嚕!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本人應該已經背著包包出門去嚕~

來一首熱情的,就在今夜!(聲明,這不是本人年代的歌曲



還有,再說一次,因為不帶電腦,所以旅途中的更新->>>在這邊
(應該今天晚上八九點會有第一篇吧)

日本網站的留言方式請看->>>這篇




再見嚕!我的京都小窩!
再見了,我的留學生活!
我將重新以旅人的身分,
完成2010年九天的一個人,九州,畢業之旅。


雖然一個人在國外這麼久了,也不是第一次自己旅行了,
但是這樣沒有計畫地,而且在打包行李和最後的打工的混亂中,
決定要出發去旅行,
其實心裡藏著很多很多不安。。。


雖然大家都說好酷喔,雖然我都笑著說,哎呀~走到哪算到哪~
但在這裡小小承認一下,哇賽!還真是有點怕勒~
其實倒數的目的,也是在提醒自己,嘿!你可要出發了喔!
防堵小人卒子當逃兵。。。

但老實說,也不全然是「害怕」這樣單一心情,
架雜著更多的,還是「離開京都」的不捨~

又或者,好不容易才豁出去來日本讀書的勇氣,
將在我回台灣,回去一樣的生活的同時,
又重新歸零!

突然有點。。。。

不甘心!



對!

不甘心!

是這種感覺吧!

又或者不是???

去旅行吧~看能不能想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