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會陸續新增喔~~~

3/10:新增棉被。

3/9:新增暖桌照片。



給各位即將要來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的學弟妹們:
歡迎你們加入這個可愛的學校!!!(拍拍拍拍拍)
現在你們應該為了即將展開的日本生活充滿緊張、擔心、不安,以及滿滿的興奮和雀躍吧!
好羨慕喔~~~請好好記住現在的心情喔~
以後的生活若有遇到啥困難或不順心的事情時,再度想起這心情,就會更有勇氣往前邁進了。


為了稍微幫各位減輕一點初初來到時的不安,學姊提供許多安心符給各位~哈哈哈哈~開玩笑低~是把一些生活家具家電用就感心的價錢讓你們可以有一個就豐富的日本生活。
因為家裡打包中,有的東西照相實在不便我就只能用文字說明,能拍的我盡量拍啦,絕對童傁無欺,免驚免驚喔。

當然如果不放心,或者對中古用品比較挑剔的人就不建議買嚕~畢竟真的都是用過的東西,而且不像中古商會幫大家整理地亮晶晶的(但至少會是乾淨的狀態啦)。

寫著
寫著我都想哭了~嗚嗚~我不想走啦!我想要打開窗戶看櫻花啦~

(強振作)

以下分成「出售篇」跟「無料大放送篇」。全部都五折三折價左右出清啦!

出售物品:買越多折扣越多喔(哇~我可以改行了)

電視(約18?20吋)
+電視櫃
(圖片上看是兩層,但可以分成三層,隔間是可以自由移動,比一般書櫃厚實堅硬)

一起出售:3000日幣(電視原價5800日幣,電視櫃:3400日幣
已售出,惠

DSC_5495.jpg



冰箱(上層是冷藏下層是冷凍,米黃色)
售:6000日幣(原價
15800日幣)已售出,晴

DSC_5494.jpg


強力推薦,京都生活必備之一的暖桌(就是日劇常常看到那種,黑色桌面,有付粉紅色點點被子跟外罩,冬天的好朋友)
售:1000日幣
7.jpg



無印良品電風扇(白色,約腰高,只用過一個夏天九成新喔,還有付保證卡,京都夏天不輸台灣喔!)
售:2000日幣
(詢問中,等候確定)


小茶几(藍色邊,玻璃面,可當化妝櫃或小茶几或飯桌)
售:500日幣
給可愛的玲
照片 036.jpg DSC_6074.jpg


熱水瓶雙人好拍檔組(白色是煮水,一至兩分鐘就可以煮好水超快的,咖啡色是保溫的,一天都沒問題,這是我覺得在京都最需要的好朋友二人組,讓你過一個暖暖的冬天喔~當然要喝咖啡喝茶泡泡麵也很快~哈哈!)

售:2000日幣(光是咖啡色保溫瓶就要三千多嚕,德國製有保障!哈!)
已售出
1.jpg





還有朋友拖售的:
電視(約24吋?26吋~總之比上圖電視大)
售:2000日幣(圖片晚上去他家拍完在補)
已售出,婷





學校在賣的那一組床組(床墊+棉被,現在是一位女生在用)
售1000日幣(原價9000日幣)

10.jpg


無料大方送區:
DSCF2441.jpg DSCF2487.jpg
2.jpg 3.jpg

書櫃三個(
木頭二層I已送出,玲木頭二層II已送出,婷一個木頭三層已送出,惠
無印良品炒菜鍋一個(郭底有點損傷)
已送出,惠
白色煮鍋一個(如上圖,郭底有點損傷)已送出,惠
可愛碗組(碗、盤子、筷子、湯匙、叉子)已送出,惠
杯子有兩三個已送出,君
三人份(二人?)大同電鍋一個
已送出,惠
枕頭兩三個已送出,君
床罩組兩組(上圖是無印的,還有一組灰色格子的)已送出,君
吸塵器已送出,玲
烤箱一個已送出,玲
二十個衣架X3組已送出,惠,婷,晴--->>>不好意思剛剛整理只有三十支左右可以送人,所以最後一個晴就抱歉嚕!




還有很多我可能沒有寫到,大家可以告訴我你們想要什麼,我找找幫你們留下來。


要買或者要無料區東西的人請在3/20之前寫信告訴我。
qqwan@pixnet.net

來信請告訴我:
1.真實姓名
2.宿舍名稱
3.來日日期(或是取貨日期)

過了這段時間所有東西將近入垃圾場(哭~)



至於我可愛的小黃腳踏車~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帶回台灣中。。。再給我一兩週考慮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