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01.jpg


『7.7 日本七夕,雨。我在京都的第一個夏天。』

我在京都旅行手帳,地主神社那一頁,不自主地寫上這麼一句。當我在『天』之後,畫下句點時,不自覺笑起來。

因為這麼一句話,玄機暗藏。

第一,我覺得在七夕這麼一個節日裡,我應該寫『我在在結緣的地址神社裡求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這樣才不辜負牛朗與織女相遇的眼淚。喔,不,我覺得不是應該這樣『寫』,而該是這樣『做』才對,但為何我淡如水般地只求了一個未來~

第二,所謂的『第一個夏天』?難不成還有第二個第三個京都的夏天嗎?啊呀呀~我居然會犯這種邏輯上的錯誤!又或者~我的手不受理性的腦的控制,純粹地寫下潛意識裡所想的~

總之,無解,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已經搞不清楚自己來京都,要幹嘛!到底要幹嘛!

應該是夏天的蒸熱,將我的腦袋烤熟了,所以死了。



地主02.jpg




地主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