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0000.jpg



乾杯!

啊!!!一口暢快飲下,真是痛快!

四月十號,豔陽高照,聽說高溫直逼三十,這是夏天不是春天吧!

結束一個多月的春假,開始想念起老師的元氣和同學的嬉鬧,而今天終於可以去學校見見大家了。

升上中級了,同學們重新洗牌分班,老師們也全員更新,有點小小的寂寞,好不容易才熟悉的人,又要被打散了,雖然學校的用意是要大家能認識更多人,還有避免班級內大家過度熟悉過於吵鬧吧!但是語言學習這件事情,不是就要要人熟了,才能說更多話嗎?例如我可以跟假釋達開玩笑說他是小朋友很任性,我可以在上課時開老師玩笑,但這一切就在分班之後,要重新開始。

發了課本,看了課表,對於未來的學習有點有氣無力的。

下了課,一大票同學在學校門口徘徊,因為大家一個月沒見了呢!結果,還是老樣子,初級b的還是自動聚集在一起~~~還看到許久不見的宅男老師,很多同學都剪短了頭髮,讓他嚇一跳。話說,今天川崎老師來找我時,一直在教室裡眼神搜尋著,找不到我!哈!因為我變身成為香菇藏在人群了ㄇㄟ~~~讓老師嚇一跳!哈哈!

總之,隨意哈啦之後,我提議到鴨川上野餐去吧,櫻花季最後的一刻~要跟朋友把酒言歡,才不致於看見落花而過度感傷~~~


我跟嘉茵端著咖哩泡麵,香味把大家都逼餓了!但說真的,看櫻花吃泡麵,有舒服到!還有櫻花辦落在我的納豆卷上,加菜嚕~~~

然後跟外國朋友們分享著君的妹妹的結婚喜餅,想念台灣的味道,但看起來中式大餅沒有很合外國人的味覺!哈!


ssa09.jpg



風吹雪,就是這般景象啊~~粉紅色的雪~~~

ssa00.jpg



假釋達:你們看~~~呼~~~櫻花雨ㄟ~~~

ssa02.jpg



很喜歡他們很enjoy的表情~~~

ssa04.jpg



ssa05.jpg



ssa06.jpg



ssa07.jpg



ssa08.jpg


但是~~~外國人愛曬太陽,台灣人可不愛!

坐了一個小時候我開始暈暈的了~結果,隔天有中暑跡象!為什麼~~~白色皮膚就不會中暑嗎???????
 



ssa10.jpg
(photo by 君)


ssa12.jpg
(photo by 君)



ssa01.jpg


這是2009年,最後一次賞櫻花,因為櫻花雨,落了兩三天,每次出門都會不小心有幾片淘氣的花瓣偷偷跟著我回家,打掃房間時,發現地板上有一兩片櫻花悄悄地躲著,啊~~~結束了!櫻花季~~~



mi10.jpg



mi13.jpg



ssa13.jpg



ssa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