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看到班上同學們一臉幸福愉快的遠足照片後,應該可以知道我們的遠足很有趣了吧!嗯~~~有趣歸有趣~~但如川崎老師說的日本的遠足,一向是走忙碌和多地點風格的!

沒錯~我真的覺得很忙碌!

但忙碌就算了,還不知道自己是在忙啥鬼東西呢!

一樣是有看沒有懂得城,有聽沒有懂的能樂,有看
沒有懂的寺廟!還有不斷地爬著樓梯~~以及不斷嚷著肚子餓的同學們!

還有洪桑發現老師是電車男這個好笑的形象!老師~你還是穿回西裝比較帥說!

所以~~~簡而言之~這是個對我而言一值開心大笑~但沒有記憶的遠足!

大約行程如下:
08:00 集合出發!媽呀~會不會太早啊~
09:50 到達彥根城!大家下車尿尿~~準備攻城!!搶錢搶糧搶~~~搶便當!哈!
12:00 終於可以吃便當啦~~不過要跟我搭伙的謝桑跟嘉茵呢~我炒好大一盤鮭魚炒飯ㄋㄟ!最後依辦分給老師吃光光啦~不過冷炒飯我還是第一次吃呢!真是~~~新鮮啊!!
12:45 集合上車!其實我們有點遲到,打算小跑步回去時,老師還說沒關係~哈!我還想說日本人都很準時呢!
13:xx 開始出現恍惚狀態的我,已經記不清楚時間了~
          ㄧ樣是下車尿尿,然後搭船來到竹生島!而我居然沒有暈船ㄟ!
15:30 逛完竹生島,集合搭船回去!
16:00 尿尿回家!
18:00 回學校嚕!!一下車還領到老師的大禮物!!三大張作業!超掃興滴~電車男老師~~~


遠足第一個地點:彥根城!






拖鞋進城,上天守閣,遠眺町家風貌!還有琵琶湖!好笑低是~問老師說遠處那是琵琶湖嗎~電車男老師說~大概是吧~他也不清楚ㄟ~所以我跟洪桑一直質疑老師,你真的是京都人ㄇ~~ 





這應該是大家最開心的一刻吧!看到彥根城的吉祥物~我是貓~喵喵喵~~還根瑞士的Nina討論貓的叫聲,台灣根瑞士是一樣的,但狗叫聲不一樣!好無聊喔我們~






有城就有庭園囉~~其實小相機拍起來也不錯啦!!






大家只要聽到拍照這個關鍵字就會瘋掉!You see!





庭院裡最美的就是著個二次櫻吧!就是會開兩次的櫻花喔~~~















忘記的跳過忘記的跳過~~~~

吃午餐吃午餐~~~


第二個地點:竹生島

搭船嚕~~~











竹生島是琵琶湖中的一個小島
http://www.kandou10.jp/zh-tw/spot/spot861_area09_3.html




重要文化遺產-五重塔,邀受喔~又要爬樓梯~

 




相較於五重塔,我比較愛竹生島神社!
很美的雕刻~~





貼滿啥啊???我不懂~想要問人~ㄟㄟㄟ~電車男老師勒~不見了!





雖然很亂但很有味道~~~~











很有神的雕刻~~






延著長廊往海邊走去~~我好喜歡這條長廊ㄟ~~~而且不知道為啥,這間神社讓人想起台灣的廟宇~~可能是在這邊,聞到日本神社與寺院裡很少有的燻香味道吧!





祇願!






還可以擲這個東西~~使用方法請見同學咩咩獅介紹





往這個地方丟!!

 



哈!啥?



























冬天也是橘子的季節~~~




































海島上的愛情故事!由洪桑跟kimi桑領銜主演!





親愛低~這海好藍~
是啊~就像你的眼睛一樣深藍與憂鬱~~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喔~~這是我們愛的見證!

        



就讓蒲公英為我們散撥愛的種子吧!!!



 


不管天涯海角~都與你相隨~~~





Over!!!我瘋了!!!

目前記得的就只有這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