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過去、 躊踀的現在、充滿希望的未來,都在我心裡。
這個路口該左轉還是向前走,選擇右邊的街道是否會有不一樣的驚奇?
總是這樣猶豫著...猶豫著......



訕笑自己的貪婪,卻又不甘心地去追,矛盾與掙扎從未離開過內心。
為何這樣折騰自己、辛苦自己,苦苦思索沒有答案的答案.........



只為了,看見,不一樣的,
人生風景......


我不是勇敢的女生,我也會怕黑、怕寂寞,
我不是獨立自主的女生,我也曾在異鄉偷偷哭過,

但我學習勇敢、學著獨立,不給自己逃避的藉口,
因為我要遇見更棒的自己,和更不同的人生風景。



很多事情想做、該做、可以做,
但卻無法具體地說明這些想做、該做、可以做,
語言不能化為明白,但內心卻蠢蠢欲動,
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地走下去,不對嗎?不可以嗎?
說不定,這也是人生的,另一種風景??


尋覓,是必然的,人生風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