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足跡:台灣 。◕‿◕。
連結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京都留學生活的浪漫,澳洲打工渡假的成長,在旅行中,我感覺我真實地存在著~ 旅途中的悲傷、喜悅、懷疑、篤定,最後都沈澱出最簡單的道理~ 那就是......既然快樂就享受地寫吧!盡情地去旅行吧!讓自己存在著~ 重要聯絡請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inessmytravel
再多的準備,總覺不足,罷了罷了,就走吧就走吧!那緊張,那擔心,那總總懸心的不確定,就讓他發生吧讓他發生吧!

只想離開這裡,只想離開這裡~~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參加張雨生的演唱會,2年前,在他走後多年的某一天。
至今,仍是唯一一場我買票參加的演唱會。卻讓我感動到現在。

我們穿越陌生的台北街道,不是很確定方向的小小迷路一會,來到南港。
第一次成為演唱會排隊人群裡的一小點。
今天參加的人,組成分子複雜了點,以我的年紀為中心點,10歲為半徑長度,劃出一張雨生魅力範圍圈,但我相信,魅力範圍比我看到的更大。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