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補充)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Topic_id=6029140
誤打誤撞居然買到一支台灣可以用的手機ㄟ!這是921T,T就是代表TOSHIBA
還有充電器要額外買~一個1150日幣~可以不買ㄇ~北七喔~那沒電呢!所以店員問我要不要買時我還真的給他楞住ㄟ!

再補充!

聽說日劇Around 40裡的天海佑希就是用這隻手機~所以是定位給超熟女使用的意思嗎??嗚嗚~~
(再第四集中間,天海佑希打電話給藤木直人取消去劇場看笑劇時有特寫!)


雖然粉紅色不是我的菜,但是香檳粉~我愛~氣質!貴婦!哈哈哈!我自己定義的!


因為同學們、學長姊們都是Sofebank的,晚上一點到隔天晚上九點網內免費喔,所以當然要跟大家辦一樣的嚕!一個月手機月租費是980日円!

首先先選手機~顏色多到眼花撩亂~一整個興奮極了!


因為我是新契約門號,所以手機價錢沒得談,就是買斷的價錢,最便宜17640,貴一點的約40000,更貴的就是i-phone要價88000,我的這支是21000,算便宜的吧!哈哈~~


不囉唆來看美形日本手機吧!整個手機都是粉色~只是顏色淺淡不同組合起來!












有質感的按鍵!











大大大大螢幕~還有300萬象素的照相功能!






我的Z5也是在日本買的ㄟ~都是香檳粉~不過我的手機偏紫色一點~






可怕的是~~~~我在買之前,買之後都不知道的事情~直到剛剛幾分鐘前才發現的~~~








媽~~我的手機會轉彎~~~







還可以摺疊!!!




還有還有~~~它還有天線~~~不是接收外星人的訊號喔~~~是可以看!電!視!重點是~它還比我家的電視機還多台ㄋㄟ!!優受喔~~我在買之前都不知道~可惡的店員也都沒有跟我說~~~(這應該自己看清楚吧~~~~)


總之~~~~貴三三的手機到手!所以我乖乖回家煮蔬菜烏龍麵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