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02.jpg



去年沒有認真賞楓的我,其實沒有很懂為啥大家會一窩蜂跑到京都來賞楓的心情。

直到今年我認認真真的,在每個寺廟的「見ごろ」也就是「現在正美」的時機前往一探究竟。

雖然有的寺廟我晚了幾天到,赭紅色的枯葉捲曲的讓人好心疼,但大致上今年算是有見識到所謂的「楓葉輝煌時期」的美麗。

而且很多地方真的讓我「哇」「天啊」「喔」的一邊鬼哄鬼叫一邊散步賞楓。

尤其是去了好幾次的清水寺,今年我終於見到楓紅樣貌的清水寺了,真的有被震懾到!

在看清水寺的美景之前,先帶大家了解一下,到底京都的楓葉有多紅!


rr01.jpg




所謂的賞楓名所,幾乎是「一大片」楓葉林,在加上紅色與美麗形狀的葉片,無怪乎大家都著迷~

rr03.jpg 




rr05.jpg




有想過被滿滿的楓葉林圍住的感覺嗎?真的不是我故意拍的喔~

rr06.jpg




放遠來看,還是一大片楓葉林~~~

rr07.jpg




當然這些葉子全掉下來也是十分壯觀的!

rr04.jpg




最後送上大家熟悉的~~~

rr08.jpg

清水寺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