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jpg



現在我應該還在店裡為了某對佳偶的結婚二次會而忙著才對,怎麼會再這邊發文呢!?

啊哈!一定是被店長踢回來了~

才不是勒~!

話說,今天出門前我不是發了一篇文,祈禱今天可以無事度過今天的打工,希望今天結婚二次會的人煙抽少一點嗎?真的是好神奇喔,完全實現ㄟ!

京都的大神小神不枉我花這麼多參拜費供拜你們了,真的有保佑到~就甘心ㄟ!(飆淚~!)

今天是十分忙碌的日本連休日之一,沒錯,日本又放假了,星期六日一共休三天。三連休再加上清水寺的紅葉,照理來說會忙到你連換氣的機會都沒有的、像念經般低不斷地重複:

『歡迎光臨,喜歡的位置請坐,不好意思打擾了menu請看。。。。。你點的是A餐一個B餐一個,飲料要幾時送來呢?好的我了解,請稍待。。。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A餐是哪位客人的呢B餐是哪位客人的呢?你們的餐點全部送到了嗎?請慢用。。。。。。謝謝光臨』

就這樣不斷地輪迴地講著~但我知道我今天的笑容一定不可愛,真是辛苦今天的客人了~

其實呢~今天意外地不怎麼被操到,因為店長英明,今天外場有六位妹妹出動掌控場面,內場也有四位坐鎮,再加上天氣冷沒有人願意坐在外面花園的座位吹風發抖,所以不用大移動的裡面外面跑,一切的安排,我都要感動到跪下來感謝老天爺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工作到失神的時候,不是幫客人點餐點錯啦!是時間錯亂!有一次我幫客人點午餐套餐時,我還恍神地想說:「不是已經五點了嗎?為什麼今天的午餐menu還沒有抽掉呢!?」但我還是乖乖幫客人點餐,點完餐點回頭一看時鐘!!!蝦瞇!才兩點半!!!晴天霹靂~我真是昏了我~

還有一個意外的插曲,下午三點多開始下去茫茫細雨,我出去把花園的桌子上的鋪布折起來、椅子座墊疊好搬進來,然後再把椅子往桌子上面掛上去,通常這是一個人的工作份量,因為五個桌子整理下來動作快一點的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但就在我出去不到一分鐘,另外一個妹妹就出來幫我,她說,店長說我感冒了不要讓我淋雨,叫她出來幫我快點整理好~嗚~不要逼我在這時候唱是雨還是眼淚~我會淚奔喔!(店長的呼喚:慧醬你要跑去哪邊啊~啊~啊~要工作ㄋㄟ~ㄋㄟ~ㄋㄟ~)

接下來呢,因為本店晚上有結婚二次會,所以下午四點半結束營業開始佈置會場,然後店長很貼心地說,要不要早一點回家休息啊~如果我回去了店裡還有五個人應付得來的,後~!聽到後我恨不得瘋狂點頭說「好好好」~但是我還是很假仙地說「真的嗎?可以嗎?不會造成大家困擾嗎?」,其實結婚二次會我就曾做過只有三個人的,所以五個人一定沒問題的,我也知道,但就是要假裝一下ㄇㄟ!入境隨俗入境隨俗~~

所以,我就在把新郎新娘送進會場後,溜回家嚕~!

題外話,今天結婚二次會的成員是我見過品質最優的~而且非常讓我驚訝地,從他們五點多進來一直到我六點多走的這一小時內,居然沒有人抽煙!優上加優啊!另外一個要回家趕報告所以跟我一起早退的妹妹也說,有公司菁英那種氣質!可惜我生病了不能留在那邊多看幾眼西裝帥哥~

題外話二,我今天把點蠟燭的火炬交給新郎新娘時,沒有跟他們說請點亮桌上的蠟燭,結果害他們拿著火炬不明究裡的就一直往裡面走沒有點蠟燭,大家都一直笑,雖然我有趕快跟上去提醒他們,但是明天去店裡一定會被店長念的~嗚嗚嗚~!

總之,也算是無事度過今天的打工了啦!下台一舉躬~



皮.jpg

我要快點像這隻獅子一樣元氣!

明天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