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過度忙碌,忘記交代我家小蜜蜂最後是否有回家,讓大家擔心了!

上一篇說到我千里迢迢、萬里長征,結果卻是鍛羽而歸,不只沒有順利救到心愛的小黃,還在半途中被帥哥俘虜,真是淚與笑交織的歷程啊!

但很快我就覺醒,與帥哥之相遇就當它是南柯一夢吧(不是柯南做夢喔),現實裡,心愛的小黃才是最真實的依靠,所以又一次,一人獨闖自転車保管所,速速救出小黃去也!

 


搭了公車在北山通下車,打算用走得去自転車保管所,因為今天天氣好心情好,而且我又很喜歡北山通這條路,所以走起來很開心!

雖然只隔了一天,但怎麼覺得北山通的銀樹又黃了一層,讓北山通的氣質又更出眾了!





跟三年前看到的景象一樣ㄟ!當時我就懷疑,有京都高級住宅之稱的北山通怎麼會有這麼純樸的一面,現在我也是搞不懂!呵呵~~


三年前的北山通一遊請看這裡,可以看到一模一樣的田野景色喔!







北山通與宝ケ池通的交接處右轉後,看到沒,我真的是要往山裡面走去ㄟ!!







漫步三十分鐘後,終於看到自転車保管所~~

自転車保管所就躲在公園裡!!誰知道誰知道!!這麼隱蔽!!






不過真的,自転車保管所就在大文字燒「妙」字旁!這「妙」字在祭典時會點火燃燒,遠遠看就是一個妙字!

「妙」啊!我的自転車撤去之旅!!
說實在低~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生活體驗!!有幾個人被自転車撤去呢!齁齁齁齁齁~~







這裡真是風景優美,選在這邊,是因為可以消除自転車被撤去的人的心頭怨恨嗎!!????






攻塔!!殺啊!!!!!

NONONO~~要溫和一點~不然被趕出來就死定了!







小黃~~再等我一會兒!!一進去就看到我家小黃孤獨的一個人躲在角落啜泣!我於心不忍啊!!快快填完資料,繳了罰金2300円順利把他牽回家!

話說,我一進去,阿北就問我說,是昨天在百万遍嗎!ㄟ~他怎麼知道?是因為最近只有抓這一攤嗎?還是因為我長的很學生!!

還有我一開口說兩句話,阿北就問我是留學生嗎?哪裡來的?齁~~我一定要練到讓日本人聽不出我的日文口音~~亨哼哼!不然至少也要講超過五句話才能被識破!努力!!

 




心愛的小黃回到我身邊,心情真好~路上的景色也都繽紛了呢!!




啊~沒空悠閒了~~還要騎著小黃趕回學校去上課呢!!

自転車撤去完美完結篇~~

這是不小說~~是我真實的人生~可笑的人生~~嗚~~~~


All photo by Fuji Z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