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開課啦!But.....京都淘氣地下起雨來!

我說,要成為京都留學生第一要件必須要回騎腳踏車,第二要件就是要會撐傘騎腳踏車!不然感覺日子很很難過下去ㄋㄟ~~~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上課,特別穿得票漂亮亮出門,想討得好彩頭的!結果到學校風衣都濕了~包包也全濕了~真得很狼狽!結果我旁邊同學更慘,她連課本都濕了呢!




雨下得又急又兇,連學校的貓都近來避避雨了呢,這一家貓躲在這邊真的很搞笑ㄋㄟ~而且我們拍照他們都閃也不閃的,直楞楞地看著我們,好似我們誤闖他們的私人空間一樣,真是有趣極了!





京都的雨好像一旦一下,就不會停似的,搞得我心煩意亂的,直到夜晚,才雨歇了,這也發現,好朋友來京都找我了,嗯嗯,時間剛剛好,看來我在這邊適應的很好,所以好朋友才會對我不離不棄呢!呵呵~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啊!!一大早的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