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佛峽灣的行程也是額外加的,除了因TEKAPO的靜文推薦之外,一直繞著湖跑的我們也開始有點想換換心情、換換新視野。

就在我們前往預約的時候,才發現,米佛峽灣的船在幾天就不再開了,於是我們很緊急的預約了最後一班在米佛峽灣可以過夜的船班,驚險!

聽說從
Te Anau到米佛峽灣這段路程不好開,但美景讚讚讚!這段路程的景色十分豐富,而重點就是雪山、鏡湖以及森林~~~

Te Anau出發沒多久,在一處不起眼的小地方休憩,看到了這樣的美景,這就是紐西蘭令人驚艷的地方,任何一處,只要你用心,就能發現絕景!!

 




自從離開庫克山之後,還是會時常想起美麗的雪山,而今天,我們又要往雪山裡頭開過去,有點熟析又有點陌生,而且十分期待。







峽灣國家公園內最大的天然草原-埃格林頓山谷Eglinton valley諾布斯平原Knobs Flat、全長1.27公里的荷馬隧道Homer Tunnel





在Te Anau或皇后鎮可以參加行程,搭巴士到米佛峽灣,特別的是巴士多了傾斜設計,也就是後面高前面低的設計,貼心的讓後座的乘客也能欣賞沿途的美景。



聽說鏡湖在小森林裡。






鏡湖,令人意外的美。






Wanaka俯瞰鑽石湖的美,已經讓人驚嘆連連,鏡湖能出其右嗎?

怎麼說鏡子也比不上鑽石的吧!


但這就是紐西蘭特別的地方,鑽石湖確實閃閃發亮,但
湖則充滿祕境之美。



 

 

   










靜湖美在藏於林間,美在與雪山相印,幽靜而神秘。











可愛的標示,湖裡的字才是正的喔。

                                  



像不像漫步在天堂啊~~~~



























神秘的米佛峽灣。
















這裡好冷喔~進去吃點東西暖暖身體!!










今天,我們要搭船,要在船上度過兩天一夜的米佛峽灣神祕之旅喔。








嘿嘿嘿嘿~~~這是我們的船。很有味道吧!!


     


















船長室。因為太冷了,大家都躲進來了。



搭小船出去看風景,介紹米佛峽灣的景觀。












但是但是,其實這個比較好玩啦!我們沒有注意到有這個可以玩,嗚嗚嗚~~~~






好想在美麗的米佛峽灣划船喔~~~~




我們只能在小船上看景觀,啊~~~又聽不懂~~蝦咪植物有的沒有的~~~~








乘風破浪喔!!站在船頭被浪打一打比較刺激!!






米佛峽灣因為在群山的包圍下,所以當時庫克船長也沒有發現這個神祕之地。





穿越群山進入峽灣深處喔。












又要沖瀑布嚕!!已經衝第三個了吧!!不過大家還是都玩低很開心,都衝到最前頭讓瀑布濺滿整臉~~舒服啦!



              

峽灣內的黃昏,很溫柔。我們也要進去吃豪華的餐點嚕。











若說在米佛峽灣的行程裡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是這頓晚餐了。吃Buffet。跟兩個從北島來玩的情侶坐在一起,四個人雞同鴨講的亂哈拉,挺尷尬低,哈哈哈!!

他們說她們住在北島某一個小鎮,因為奧克蘭太熱鬧太吵了不是很喜歡才搬走的。他們也說南島很漂亮。

除了亂哈拉之外,看著那些老外們很放鬆地喝著酒聊著天,由其是最後甜點上來時,大家都開心極了,很enjoy......

這樣的氣氛很棒說,我也是在這邊學到了放輕鬆~學會跟她們一樣開心笑開心玩,享受當下這一切。

還有,在船上睡覺,還蠻舒服的ㄟ~~~~~~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