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an Paul Hevin並不在此次拜訪的名單單中,只是ice碰巧告訴我這家貴得有名的巧克力店,因而有點印象;而在Midtown內,Jean Paul Hevin吸引到我目光的原因是,Jean Paul Hevin門口有如LV、Gucci等名牌般的門口小姐(或先生)幫你開門的尊貴服務!當然不是我貪戀這樣虛假的尊榮,而是,很難想像巧克力專賣店會有這樣等級的服務啦!!

在Jean Paul Hevin內林朗滿目的巧克力種類,讓人很興奮,很像每個產區或各種類的都買一點嚐嚐,但柔弱的巧克力身軀似乎無法負荷我們這樣的旅途奔波,很怕她香消玉殞~哈!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她太貴了~

於是,便決定在旁邊的cafe吃個蛋糕以解解嘴饞!

點了兩種巧克力蛋糕和一杯拿鐵,可是蛋糕名字全忘光光了~只記得甜而帶苦,苦裡回甘的美麗滋味!呵~


Jean Paul Hevin是法國境內的巧克力競賽大獎的常勝軍,因法國巧克力製造商Peltier的聘請而到日本執掌開發新的原料和技術。從2002年一直到今年2007年,Jean Paul Hevin在新宿、表參道和六本木持續擴展中,除了東京之外,廣島、九州的小倉以及博多也有獨立門市,可見Jean Paul Hevin在日本的成功!



如何紀錄旅行中每一口的滋味實在很難,味覺的感受消逝地快的嚇人,最後只記得殘餘的味覺印象,但這印象很難說個明白或用簡單的言語來形容(畢竟不是大文豪),哀~下次是不是應該帶個筆記,在吃完的當下,寫下瞬間的酸甜苦辣,紀錄當下的味覺心情呢?至少,要記住點的餐點名稱吧!可是,有時,又想放任自己的味覺細胞,任其品味享受那單純的美好滋味,這分這秒的舌尖與食物的美麗邂遘,就留在此時此刻,無須刻意道破之間的曖昧關係~恩~很難取捨,我想,就看當下心情做決定吧!呵~~

我的六本木之旅,融化在濃濃的巧克力綿密中,噓~讓我再沉醉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