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足跡:台灣 。◕‿◕。
連結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京都留學生活的浪漫,澳洲打工渡假的成長,在旅行中,我感覺我真實地存在著~ 旅途中的悲傷、喜悅、懷疑、篤定,最後都沈澱出最簡單的道理~ 那就是......既然快樂就享受地寫吧!盡情地去旅行吧!讓自己存在著~ 重要聯絡請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inessmytravel

f001.jpg

櫻花季的序曲,京都花灯路!


京都寺廟和周邊商店,往往五點一到,就打烊趕人,所以夜晚的寺廟,就是一片死寂,而京都夜景也一向非常單薄!

但因為這個花灯路將京都的夜點亮了!從八坂神社到知恩院、青蓮院、高台寺、再沿著三年坂、二年坂、產寧坂,直到清水寺,沿路亮起了小燈,歡迎客人你前來來叨擾叨擾~~

那我就不客氣嚕!

話說這個花灯路,我可就走了三次。一次大雨~但遇到很能聊的朋友,在雨中居然也走得很開心!一次和同學們,當天我博命搞笑演出,但看到帥哥,所以走得很盡興!但因為前面兩次我都沒有拍照,所以抽空自己一個人再度前往拍照去也~~~



fl00.jpg







祇園這邊的交通~~~一向繁忙~更別說有活動時~~還有,在這邊,遇到金髮藍眼外國人的機會會不會太多啦!還有還有不要一直看我啦,我不是日本女生,對我笑沒有用喔!哈!


fl01.jpg




從八坂神社開始吧!

fl02.jpg



即使夜晚,也要賺一筆!喔~不是~是神明在花灯路這週也要努力加班拼經濟!(意思不是一樣ㄇㄟ~~~)

fl03.jpg




一般的籤不稀奇啦!戀愛籤ㄟ!這神明有學過行銷學喔~~很懂得市場需求!那我也來抽一根吧!摳囉摳嚕~~奇怪怎麼掉不出半根啊!謝桑說:換一個籤筒吧!鐵齒的我說:不要,我要這個!給我一根籤給我一根籤~~~摳嚕!嘿!掉出來了!四號!

fl04.jpg




凶!!!!!!!!




啥!!啥!!

哇~~~今年第一個凶出現了啦!!出現了啦~~~哇~~~~為啥大家這麼開心~~同學們都一直笑我~~沒良心ㄟ!!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還白痴到要把這個凶帶回家,但被大家極力勸阻,綁到樹上去嚕!!






親愛的我們的未來如何呢!!!

fl05.jpg



啊!!有點傷腦筋呢!!怎麼辦才好呢~~~

fl06.jpg




那一起努力吧!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

fl07.jpg




屬於我的那盞明燈在哪邊呢?啊~~沒來我沒有掛啊!哇哈哈!

fl08.jpg




花灯路只聞其名,就覺得是個浪漫的活動,尤其是整個路線貫穿京都最有風味的產寧坂、二年坂、三年坂和石屏小路。果不其然,這裡根本就是戀人的天堂~但其實,京都,本身就是個充滿戀愛氣氛的地方,你一定會問我,都是廟廟廟!哪有啥戀愛氣氛啊~~~跟鬼談戀愛啊!噓~~不要激動~小心祂會賜你一個~~~~~凶!!!哈!

京都的戀愛氣氛是無形的~~~一點一滴慢慢侵蝕你~~~在那個雨天~在鴨川的河畔~在那個梅花展顏的下午~在那個櫻花瓣翩翩落入你手掌心的那個瞬間~~~~你會發現~你戀愛了!!!跟誰???噓~~是秘密!



円山公園內特殊燈景篇:

fl09.jpg





fl10.jpg





fl11.jpg





灯路篇:

fl22.jpg



 

fl35.jpg




fl14.jpg



這麼美的燈路,可以家人朋友一群人結伴來走~~ㄧ路爬呀逛低,逛一圈也要兩三小時喔!(所以我走三次!是怎樣~~~)


人多勢眾篇:

fl15.jpg




fl31.jpg





fl41.jpg






塔篇:

fl13.jpg



fl32.jpg




刺眼的戀人篇:

親愛的,我們的幸運之門,是哪一扇啊!


fl12.jpg



好開心喔~你有空陪我啊!

fl16.jpg



即使剛剛下班我也想陪你走一段~~

fl17.jpg




不要害羞,手牽手一起走嘛!

fl18.jpg



我的怒哄:都是戀人都是戀人~~~我沒事幹麻一個人來這種地方!

fl19.jpg



我的壞心眼:要牽緊喔~不要跌倒ㄋㄟ!!!

fl30.jpg



商店篇:

施主~~~一個人能自在自在才是真正的大人喔~~~

fl20.jpg



一個人笑、二個人笑、地球笑~~~大家用力笑吧!!哇哈哈~哇哈哈~~

fl21.jpg



我也想要有一套自己的和服ㄟ~~~穿著賞櫻花!!!這就是京都味啊~~

fl23.jpg



花道!!看不懂~~~~

fl24.jpg




美麗的陶碗~~~我陷入那一圈一圈的簡單線條裡~~~放心啦~我只會滴幾滴口水在上面,不會真的買回家的!因為買了碗,就沒有錢買碗裡面的飯了!

fl25.jpg



嘆~~~

fl26.jpg




在這邊喝杯咖啡應該很舒服,如果路上人沒有那麼多的話!

fl36.jpg



目的地篇!

YES!!清水寺!但要錢我就不進去了!!請工作人員幫我跟夜晚的清水寺來張合照就閃人!攻塔成功!!!

(啊我人勒~~~在別張照片裡~~~不用費心找了~)

fl27.jpg





孤單篇:

一路上一直是人潮與喧鬧的街上,突然出現短暫的靜寂,好像電影才會出現的劇情,感覺瞬間抽離,世界靜止,但一兩秒後,又立刻恢復往常的喧鬧!!
見鬼勒!我那時心理嘀咕著~~~真是可怕~~~

fl37.jpg




加快腳步,想把恐懼藏入人群裡~~~呼~~~見到人了!安全了~~

fl34.jpg





攝影篇:

這裡是攝影的大本營!要多大支多粗的大炮,都可以看到,大家架好腳架,靜靜等候人群散去,抓住瞬間,拍下美麗的一刻!當然我不在內,我連腳架都沒帶就去湊熱鬧~哈!

他們在拍什麼!?

fl38.jpg



這個!法觀寺八坂之塔。

fl39.jpg




她在拍什麼。

fl28.jpg




這個。產寧坂上的人群。

fl29.jpg




而我呢~~~將獨自~~~散步回家!!

fl33.jpg





再黑,也是要走!!!

fl40.jpg



花灯路~你來散步過了嗎!?找個人手牽手一起來吧!!




創作者介紹
Kei

就寫旅行吧!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cho
  • 那個很吵的朋友...是指我嗎???...^^"
  • 很吵?很吵?我有說很吵嗎?我只是說很能聊吧!哈~

    Kei 於 2009/03/25 22:27 回覆

  • Rebecca7196
  • 好漂亮ㄛ
  • 可惜少了一個帥哥作伴~哈!開玩笑~

    Kei 於 2009/03/25 22:27 回覆

  • anny
  • 你的文章蠻有趣的耶,一人獨白,卻有種味道,跟京都好搭^^,拍得真好^^
  • 一個人ㄇㄟ~只能自言自語嚕!謝謝你啦~

    Kei 於 2009/03/25 22:27 回覆

  • ShouEi
  • 可惜前幾天還在台灣~
  • 可惜~~

    Kei 於 2009/03/25 22:27 回覆

  • carol
  • 無意間看到你的網誌,照片拍的好棒喔!!!讓我也好想在晚上去那邊散步呢!!可惜上次是白天去的...風味完全不同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