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01.jpg

雖說是瑞典料理Party,但因為瑞典主廚只有一位,所以賢慧的台灣女生幫了很多大忙!當然,既然是賢慧的女生,就不包含我啦!!ㄎㄎㄎㄎ~~~





話說,這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中華料理之後,改開瑞典料理party!

以為會吃到啥聽都沒聽過,看都沒看過的料理在你面前出現,但還好,墨西哥卷餅,味道還能想像!

瑞典料理大廚是甲士達先生,副廚是一瓦金先生,但他們做的事情只有一樣,就是將墨西哥卷餅要用的碎肉,炒一炒,再加上特殊香料,就完成,很有這些小男生的風格,可愛又簡單!


除了炒好的碎肉之外,其他食物就是,生菜、生菜、和生菜!

mo03.jpg





伊瓦金先生示範吃法!旁邊的瑪士達先生一直很想吃,但一直被伊瓦金阻止,真的是一群小朋友ㄋㄟ!

mo02.jpg





 
第一步驟,將墨西哥餅(也不知道叫啥名字啦)平鋪在手上!

mo04.jpg





第二步驟,將碎肉加在餅上。(是他要求我一步一步照低~很愛演喔~~)

mo05.jpg





接著將放上起士。有沒有看到旁邊的瑪士達已經忍不住動手啦!

mo06.jpg




接著將自己喜歡的生菜隨性放入~~

mo08.jpg





就是這樣,很漂亮低生菜堆~~~~

mo07.jpg






然後再隨個人喜好加上醬料,像是番茄洋蔥醬之類低~~~

mo09.jpg





接著便是大工程,開始捲餅啦~~~~首先,將餅對折!

mo10.jpg





然後再從左右包過來~~~

mo11.jpg





將將!!(增田老師的配樂)大功告成!

mo12.jpg




看不夠嗎!再來一次喔~~~

mo13.jpg






對折~~

mo14.jpg






包起來~~

mo15.jpg




再包~~~

mo16.jpg





將將~~~~


mo17.jpg





雖說料理很簡單,但從六點多等到快八點我們才吃到這道料理呢!所以大家都餓翻了~~~ㄧ捲又一捲猛吃啊~~~

mo18.jpg





其實~~~~整個party的高潮是在來自西安,學了多年舞蹈的霍桑,為我們表演的爵士舞~~~看短裙搖擺~~~不亦樂乎啊~~~優喝~~~

還有,雖說我的酒量來日本後,從一杯啤酒變成兩瓶
啤酒,但~~~酒後亂性啊........酒後亂性.................

















這是啥畫面啊!!!我到底說了啥!!??為什麼伊瓦金先生這麼害羞呢!!!!!


mo19.jpg



下次~我喝了一瓶之後~~~請阻止我喝第二瓶!拜託了,同學們!




接下來~聽說是韓國料理party~~~我愛吃辣~~快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