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預謀,找家想去的咖啡店,但並非絕對要去,總之,就是找個不像目的地的的目的地當藉口出發去,真正的目的,只是想散散步、散散心。

日本電視曾經對在東京旅行外國觀光客做過調查,觀光客覺得東京最有趣的十大景點,第三名就是涉谷的交通點,第二名是淺草的金色葫蘆狀標的,而第一名則是淺草的大雷門燈籠囉!!其他含有包括日本的廁所和自動販賣機!!所以,涉谷的熱鬧、涉谷的109百貨我就不再多作介紹啦!

我當然也要做一個盡責的觀光客,在109百貨和109 II百貨轉一轉,真的是轉一轉,因為在熱鬧的地方我很容易恍神和不知所措,大概花了一小時,走了兩家百貨公司,看個大概,就走了,感覺像是被轟炸過的疲憊,快速地逃離涉谷鬧區往神南方向走去,空氣慢慢清新起來,人也醒了過來。

走過香菸博物館、電力館,就在公圓轉角,有個聲音、有股感覺,讓我停下腳步,左右張望,啊哈!居然發現我想去的咖啡館,是緣分吧!有些地方不認真找,但他就是會出現,有些地方,費盡心力轉了好幾圈,就是找不著。




面對公園,綠蔭和木造的挑高環境,讓人很舒服很放鬆,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點了杯Cappuccino,選了靠窗座位,看著書,享受這下午時光的悠閑,很難得的悠閒,偶而抬頭看著快速通過的電車,忍不住嘴角上揚,偷偷笑了
~~

 

靜靜的休息一個半小時,天漸漸暗了,才捨不得的離開。

要去哪,不知道,也毋須知道,因為內心已經是大大滿足,就沿著鐵道的方向,腳步輕鬆地散步,經過NHK,來到體育館,年輕樂團的街頭表演,站在天橋上,遠遠聽著,為他們的夢想偷偷的加油!沒想到一轉彎,就看到原宿車站,心想著原來涉谷和原宿這麼近啊,繼續往表參道方向散步。

表參道是屬於夜晚的,絢麗的燈光更能顯得表參道的雍容華貴!我對於表參道的個棟建築特別有興趣,LVCD還有安藤設計的OMOTE SANDO HILLS,有空再查查關於他們的資料吧!!



沿著表參道不斷讚嘆之下,來到青山通,哈哈
~~沿著青山通走過去我就可以到涉谷囉!涉谷、原宿、表參道、青山繞成一個三角飯糰,很可愛的地圖形狀!!

無規劃的散步,心情是輕鬆的,就算空手而回,也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