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44.jpg


因為那個味道,我想起了......

那片有綿羊會跳舞的天空~~~~~~




想起了,那白的無邊無際的千年冰河...

DSC_2316.jpg



想起那個很像天堂的地方~~


P1070541.jpg   




想起皇后鎮的玫瑰花香~~~

DSC_3299.jpg




還有那個在冰冷的早晨裡,望著Tekapo美麗的湖景發呆、享用的早餐!!

DSC_1778.jpg




種種的想起,只是因為昨晚,小小廚房裡,又飄出熟悉的檸檬與巴西里香~~~

罪魁禍首就是它!!
nz04.jpg

因為這香腸長得很像在紐西蘭吃過的,所以買了!當然~連續三年金賞受賞確實吸引世俗又愚昧的我!

做了義大利麵,還有肥死人不償命的奶油牛奶洋蔥馬鈴薯燉湯,暖了身體,也補補今天重考不順利的挫折感!當初選理工組是對低~背書~仍然是我低大敵!


但這香腸不只長相,連味道都像極了,一樣的檸檬香味,一樣很有流浪味道的巴西里香~~~

DSC_3418.jpg




所以,今天,也來一個紐西蘭藍天白雲早餐吧!藍天白雲要自己想像就是啦!




我在紐西蘭的標準早餐配備:番茄切片、香腸或火腿、麵包、果醬、還有我最愛的奶茶!

nz01.jpg



不同的是,紐西蘭粗厚的雜糧麵包改成柔軟白嫩的湯種吐司,香甜的奇異果果醬變成淡雅的白桃果醬,還有以前不愛家糖的奶茶,卻變成成兩塊紅塘的甜奶茶,我在日本的紐西蘭早餐,少了旅行的流浪感和
背包客的愜意和隨性,多了生活的安逸和舒適,還有,多了女生的甜蜜!在日本~會忍不住想要當女生~~~連奶茶~~都要喝甜甜的!很怪吧!


nz02.jpg



就這樣吧!敬紐西蘭!我想妳~~~~

nz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