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哪一天?某一天?管他哪一天,總之是在一個騎車騎到口乾舌燥的某一天下午,車子停好後,迫不急待地衝去隔壁便利商店,想買瓶涼涼低可以很ㄙㄨㄚˋ嘴的飲料解解渴。

在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前,遲遲無法決定,果汁太甜,奶茶不解渴,汽水~~~~嗯~~~~啊!啤酒!尤其是我喜愛的水果啤酒,不是很甜,又有氣泡,還帶點啤酒苦苦的大人味道,不膩又解渴!

還買了小點心搭著吃!

下午一個人回家喝啤酒實在是一見很怪的事情,基本上下午喝酒,對我來說就是一見很怪的事情,在那裡喝應該不是重點,但我就硬要說是地點的問題!

所以決定先不回家,隨意散步到鴨川旁,看著被狗溜的北北嬸嬸們,決定,好好欣賞他們的悠閒,於是,我在鴨川,下午時光,買醉~~~

敬鴨川,未來一年,請多多照顧!敬鴨川,給我一份悠閒!敬鴨川,明年的櫻花也要盛開喔!








是醉了嗎?忍不住放輕鬆了起來,脫掉帶來京都的唯一一雙鞋子,讓騎了大半天車子的腳丫丫出來涼快涼快!

我在京都,學會放鬆!!





話說,這時才想起來,增田老師說,在日本的公園不可以喝酒說~~~~~啊~~~拍謝啦!!

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