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心
天情
山寂
我歌

一路上張雨生嘹亮高亢的天籟之音伴隨美景,敲敲敲打我們的心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和天一樣高]

裝滿自信發動引擎 向夢想直線飛行
追過時光超越自己 在希望之中衝擊

我有一顆比任何人 都還要狂熱的心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

帶著勇氣毫不遲疑 向夢想加速前進

撥開烏雲看見自己 竟然如此的嶄新






[我喜歡瘋狂]

                        找一個沒有人知道的方向    找個沒有人能打擾的地方
                        找一個理由對著自己說話    找個空房讓我大聲地唱 
  
                        哈~哈哈哈 我喜歡 自由自在就像來到天堂
                        哈~哈哈哈 我喜歡 一顆會跳舞的心臟 







[現在這樣]

                                                        有一陣的眩昏 我是追逐綠洲的旅人
                                                        什麼急 什麼緩 什麼不慌不亂
                                                        哦 所以我要現在這樣的唱歌






[帶我去月球]

                                        走 帶我走 走出空氣汙染的地球
                                        走 帶我走 走出紛爭喧擾的生活
                                        不敢笑傲五洲 也不愁天地悠悠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






[我想把整片天空打開]

                                        我想把整片天空打開
                                        讓垂簷的樹蔭不再遮蔽我仰視的心靈
                                        我想把眼睛徹底擦亮
                                        讓塵世的埃粒不再沮喪我透視的方向






[湖心草深長]

                                        不避夏日的酷熱 騎車頂著豔陽天 我該不該輕輕問她
                                        凡路總會有盡頭 凡人總要有歸向 我該不該輕輕問她
                                        看我不喜也不悲 她急得慌
                                        我想這樣告訴她 湖心草深長 我心無處藏







[神采]

不知怎麼樣開口 有太多的感動 因為太難以形容 只能對著自己說
神采 我最愛 躲在夢裡喃喃唸出來
神采 我最愛 藏在手心遲遲打不開 密麻錯落的情懷






[小時候]

                                        小時候 渴望碩壯的成熟 長大後我有雪亮的天空
                                        風雨卻讓世界不同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
                                        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我期待]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是多麼想]

                                                       讓我告訴你雲朗天青的地方
                                                       白米綠蔬多肥壯 花飛蝶舞多徜徉
                                                       我是多麼想說 我甘心在這裡停留
                                                       我是多麼想做 我情願在這裡守候






[愛從不輕易的來]

                                        雨中的音樂也是一種愛 萬物都跟著她的節奏而搖擺
                                        四季的和風就是一種愛 把千百的情味吹進你我心海
                                        深藍的星夜也是一種愛 萬物都躺進月光溫柔的胸懷






[靈光]

                                        我收覽的美景 閉眼栩栩清晰
                                        我蜷曲的身軀 任暖陽烘曬暈暈






[我的心在發燙]

                                        累不累 倦不倦
                                        讓我來為你 挑動心弦
                                        我的心在發燙






[渺小]

                                        我仰望群山的蒼老
                                        他們不說一句話
                                        陽光渺出我的渺
                                        小草在我的腳下

                                        我一人停在路隅
                                        傾聽空谷的松籟
                                        青天裡有白雲盤踞
                                        轉眼間忽又不在





當美景在車窗更迭替換的同時,我也大聲大聲的唱著,唱著,唱著。。。。。
張雨生,你好樣的,紐西蘭跟你真搭!



更多Lake Tekapo照片:低加低加

更多Kenko DSC517照片:低加低加(會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