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ice房間串門子,聊了好久,後來柳公來問網路問題也加入我們,他拿著啤酒跟我們講他在東京都內飆~~腳踏車的趣事,還有搞到連末班車差點搭不到的驚險,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玩東京的,有種莫名奇妙的興奮,啊~改天也來東京騎腳踏車逛逛~不自覺的這樣想~~還有,ice說他很想吃日本的炸牡蠣,對啊~~很好吃喔,當我們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發表炸牡蠣有多好吃時,只見柳公,歪著頭說,那不就是蚵仔酥嗎?哈哈哈哈哈!!真的ㄟ~~就是蚵仔酥,真是特別的註解!柳公,讚喔!忍不住想賜你一枚犬腳!

我寫blog太隨性,以下就真的是第四天行程~~GO!!!



七點多的台場,天氣陰陰的不像話,跟今天身體一樣,不太輕快,跟昨天聊太晚又喝水果啤酒的關係吧!!呵~真是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今天會下雨嗎??要帶把傘嗎??恩~~算了,如果真的雨很大、又無處可躲時,再去便利商店買一把吧,帶把傘在身上總有種累贅不輕鬆的感覺。

今天選擇坐海鷗號到汐留,再搭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有人說海鷗號晚上像星河,很美,可我更覺得早上的海鷗號漂亮極了,因為台場的新建築越來越多、越來越特別,很有看頭!!除了台場美景之外,進入汐留區前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進入汐留區後,還可以享受被美麗的高樓大廈包圍的震撼感喔!
如果可以,請一定要做在最前頭的第一個座位,很像坐不刺激的雲霄飛車~~好好玩喔~~



今天第一站,登登~~又要去築地吃壽司!!YAYAYA!!第三次去築地,仍然充滿期待和興奮!!八點20分左右找到外市場上的壽司清本店,八點30分才營業,而門外只有兩三位等候的客人,星期一的築地市場,顯然冷清許多,所以不想排隊等候的人,可以選擇非假日來拜訪築地喔~可以慢慢吃個早餐,再悠閒悠閒的晃一下~~

順便提一下,從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出來後,(背對車站),往左手邊走,看到鬧哄哄有嘟嘟車的地方走進去,就是內市場;出車站往右手邊走,賊頭賊腦的多往右手邊看,看到像菜場的地方就是外市場。


在門外等候,先決定要吃哪一種好呢!!ㄟ~~~(對看、點頭)就是它!!!!!!本日の自慢,3500日幣,奢侈的體驗!!
不過實際吃過再看menu,發現2500元套餐內,有六種跟今天的3500套餐一樣喔,所以,摳摳不多的人,可以選擇2500套餐,應該也很棒!!



八點半一到,服務人員馬上請我們入內,啊~~不用排隊真舒服ㄟ~~店內重新裝潢過,所以看起來很新很舒服,跟當初在內市場吃壽司大的熱鬧挾窄的經驗很不同。

一入內先給我們一杯熱茶,我們跟壽司師傅點了3500的套餐之後,再送來一碗味增湯,接著~~享受美食啦!!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年輕壽司師傅~


開始用餐嚕~~~流口水的要注意一下,還有以下的魚,試用我不太靈光的常識判斷低,不保証正確!!

第一個,鮪魚(應該是吧)


第二個鯛魚,第三個あず(花枝)


第四個、第五個,算了,我還是不要介紹他是瞎咪魚好了,我也看不出來!!(很像不同部位的鮪魚)

第六個(一對)~不知道


第七個甜蝦,可是我吃太慢了,所以~~滿滿的~~~哈哈~~~~


第八個干貝,第九個蟹腳,蟹腳好甜喔~~


第十個海膽,第十一個鮭魚卵,這兩種來築地必吃!!!!


總共12個壽司,一碗味增湯。問我好不好吃~~~扁~~~~問這種白癡問題!!這種天下美味,一定要親自來品嘗才深知箇中滋味,吃了就上癮!!現在就好想吃喔~~~這是折磨人的一篇!!

謝謝招待,在我回台灣前一天,還給我這樣難以割捨的留戀~~


臨別前回眸~~~我會再來低~~築地~~壽司清~~~還有在我旁邊喝了兩大瓶啤酒的阿北!!我會想你們的!!


一切是這樣完美,不用排隊的美味,還有可以優閒慢慢逛的築地!!推~~非假日的築地喔!!

戰利品!在某家小攤前,老闆熱情的請我們品嘗各類的鹽,還說某某言比較甜等等~~可是我都忘記了~~哈哈!!我買了四種,白色岩鹽、粉紅色岩鹽、藻鹽、燒鹽。


築地~~さよなら~~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星光幫影響力真是大,不知不覺就哼起這首歌來~~)

下起綿綿細雨,我想,是東京的天氣感受到我的離愁了吧!!
(假仙愛演戲~~明明就是寫不出東西來硬掰~這篇有用相片填補寫不出東西之嫌!)

嘿嘿~~~吃飽飽,跟木村拓哉約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