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號深夜,9號颱風侵襲日本東京都;能否成行、安全抵達的疑慮耳語不斷,但不知哪來的堅定意念,我相信9/7號我會安全抵達成田,而且東京天氣晴!!
不蓋你,真的,颱風確實讓新幹線停駛一夜、羽田國內班機停飛、各處淹水,但東京卻毫髮無傷,至少,對我而言,毫無影響!呼吸著鹹鹹的濕濕的海風,踩著輕快的腳步,到達台場的飯店-東京灣有明華盛頓飯店!            
有人幫忙拖行李才可以這樣瀟灑!哈!

海鷗號沿途很美~各站還有不同的代表顏色,像是離有明飯店的有明站就是可愛的粉紅色,而前一站國際展示場站是鮮明的黃色,很有趣~等車無聊時可以看看~


在海鷗號上看著新穎的建築,當你發現一個像無敵鐵金剛的大頭時,國際展示場站就到了!不管從國際展示場或有明站出來,只要走路約5分鐘,就可以到飯店嚕!順便提一下,日本網站上是說,從車站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啦!嗯嗯~~我是覺得沒有這麼快啦!!!
大家看看國際展示場的樣子像不像無敵鐵金湯的頭啊!


房間大小呢對我這種總是住商務旅館的寒酸鬼來說,實在令人滿意,有明華盛頓的房間很大,浴室也很大~當然這個大事跟日本的其他商務旅館比喔~我們把這五天要用的東西掛在他們的衣櫃後,行李箱收在靠窗的床邊緣,這樣,房間就很清爽、通行無阻嚕!!



每天晚上看著國際展示場的夜景,喝著各式的水果啤酒,茫茫地昏睡過去~~根本就是來日本買醉的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