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樂町站D3出口,一出站就是令人舒服樹木夾道的石鋪路,我們選擇往東京車站方向散步過去,只為了一個小小的必須完成的心願,看一眼HERO劇中的裁判所和東京地檢城西支部!嘿嘿~~

從有樂町到丸之內到東京車站,這段路輕輕鬆鬆走著、逛著,大約30分鐘可以從有樂町走到東京車站,當然,也要看逛的快跟慢啦~但走起來輕鬆、舒服、而且不無聊!因為這裡有重要文化資產建築也有丸之內、新丸之內大樓林立,新與舊融洽的相處著,還有許多的街頭裝置藝術,更突顯這個區域的與眾不同!不過這裡也和銀座、表參道一樣,各種名牌精品專賣店林立,HERMES、TIFFNEY、COACH,還有CHANEL和BURBERRY正在蓋~

而在丸之內的My PLAZA大樓內,可以看到新大樓包裹舊文化遺產的特殊景象,明治生命館,就在My PLAZA內,不過已經閉館,沒能逛到!
我不是那種熱衷重要文化遺產的文藝人士,堅持要來明治生命館的原因,燈燈燈燈~當然是為了HERO嚕!日劇中,明治生命館正是劇中的裁判所!哈哈!不過,因為日劇取景角度跟部分取景的關係,所以其實沒有很認得出來,但是從外面偷偷望進去,可以看到有點時代的深色銅??還是深木頭色的電梯喔~這也是日劇中主角每天上班要搭的電梯~這就比較好認了!!

順便提一下,這次到日本,剛好HERO電影版上演喔~所以很三八的去看了一場電影~呵呵~~新體驗!!




除了日劇中的裁判所之外,我還要找劇中的東京地檢城西支部,也就是檢察官他們每天上班的地方,可是,逛了一圈又一圈,我ㄧ直沒能找到,倒是看到一兩個工地,很害怕說是被拆掉拿來蓋新大樓了 >< 千萬不要,希望是我沒找到,而不是被拆除了!
這裡有HERO劇中景點介紹:
http://loca.ash.jp/show/2001/d200101_hero.htm

逛完明治生命館,沒走多久,就到丸之內大樓,因為五週年關係,有毛利人雕像修復展覽,還有現場爵士樂演奏喔~~真有文藝氣息,我看到五週年,就想到週年慶,就想到大特價,哈哈哈哈!!真是俗氣!

就在目不轉睛、不斷地讚嘆東京建設飛速之下,竟然看到了~日劇不敗經典場景---東京車站!!!看到了看到了~YA~~ㄟ!!ㄟ!!看錯了嗎?好像~新竹車站~啊~不要扁我~真的是同一系列產品ㄇㄟ!!
自己看!!是ㄅㄟ~


又是一個新與舊完美並存的範例!!總之~看的很滿足啦!!!
從五點半到有樂町一路晃啊晃啊的亂亂蛇到東京車站來,也已經七點多嚕~原本打算在丸之內附近的大樓內吃個飯在回去低(因為每棟大樓內都有好多好多餐廳喔~),可不知道為啥,最後是走回有樂町吃了難吃的拉麵~莫名奇妙外加搞不懂得外加腦袋裝屎的一個決定!哈!

到了有樂町還特別去big camera幫朋友買東西!以及在藥妝店買了來日本第一天最重要、必須且一定要買的東西---休足時間貼布!!每天走到腳底痛、腳踝痛、小腿痠、大腿腫、腰酸背痛時,機ㄟ西尊,就給他貼貼貼貼貼,貼到爽~~涼涼低~~明天起床,又是一條好漢嚕!!卡!廣告時間過~

今天回到飯店約九點多吧!以為已經很晚了,可是我11點多到ice房間串門子時,看到有人才回來~好猛喔!!厲害!!

明天要去築地吃早餐,今天早早睡覺去~躺上床~5、4、3、2、1~狗狗狗~~~打鼾夢周公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