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八點,反正也睡不好,乾脆起床,最後的打包和整理,近九點,看著室友熟睡的睡顏,輕輕跟他說聲再見,扛著行李,回家啦!!

關於今天的回程,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昨天用體重計量我的行李,大的有22公斤,小的也有17公斤ㄟ,也就是說我將搬著這兩大箱行李從家裡到10多分鐘遠的車站,再搭三種電車到機場,途中將搬著行李上上下下六次,而且換車時候要搬著行李上下樓梯,呼~~想到我就緊張。

所以,我很聰明的,每次都把行李拉到車頭,就是要讓車長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我在搬行李,才不會突然把門關起來,哈哈!聰明吧!!

不過,整個過程還是十分緊張,尤其是在高田馬場轉JR到日幕里時,居然沒有電梯,我真的要搬著行李爬樓梯,不過,今天很幸運,一位大約中年男生主動過來要幫我搬,我跟他說不好意思,行李很重,他說不會啦,不重,一手就提起我的22公斤大行李耍帥彽搬下去,呵呵~~真的好謝謝他喔!!

Skyliner上對日本依依不捨的小熊們(裝感情好)



搬行李的辛苦雙手


要用腳輔助才好搬行李,烏青的膝蓋


除了行李重我很緊張之外,三月之後的航空安全檢查我也很害怕,我怕他要量我的小行李的重量,那不就死定了。不過,結論是,新的航空安全對我ㄧ點影響也沒有,只要把化妝包放在託運行李箱就好,簡單啦!!


回台灣第一件事情,我去了哪裡呢!!

公館夜市!!吃小吃、喝珍珠奶茶!!哈哈~~

還在幸福的ㄉㄨㄞ奶前巧遇梅芳呢!!

台灣,我回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