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倒數第二天,跟大陸南京來的朋友-張宇相約去新宿買Wii

十點到達big camera,當我找到wii時時間是十點十分,最最最幸運的是,店員剛好拿出完売御礼(かんばいおれい)的標籤貼上去,『啊!!』我在店員面前尖叫,店員跟我笑一下說對不起就走了,嗚嗚嗚~~我受傷的心~~~

我們又去
さくらよどばし尋找wii的蹤跡,結果都一樣,每家都賣完啦!那個某人,不是我不帶生日禮物給你喔,我真的已經盡力啦!!

我跟張宇說,不找啦,又回去big camera逛電器啦!相機、手機、mp3都好漂亮喔,看到每樣東西都想買,差點因為賭氣買了Z5相機回來呢,不過經過我理智的計算之後,發現並沒有特別便宜,就放棄啦!!花錢總是小心翼翼的我!!

逛累了,想說要謝謝張宇陪我來找wii,就說要請他吃飯,結果他居然反過來說要請我吃飯哩!!我們到My Road的斜坡、就是RankingKingRankingQueen對面的一家咖啡店吃蛋糕。

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他對台灣很好奇、我對大陸也十分好奇,於是不斷地聊著兩邊現在的經濟狀況、工作觀念、家庭觀念、戀愛觀念等等,真的很有趣喔,在這邊很難一一說明我們聊天的內容,但我覺得24歲的張宇似乎比起在台灣的男生還要積極、有鬥志,對於未來的規劃比我們還要寬廣多了,希望他能保有這樣的鬥志和決心在日本持續努力著,也祝福他未來開的公司能成功囉!!

在這邊,這群年輕朋友,真的給我很多不一樣的想法,他們生活努力、辛苦卻樂觀,帶點稚氣但對未來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可愛!

張宇中午就回去上課,而我,決定翹掉最後一堂課,趁星期五下午,人還不多時,好好逛一下新宿,依然找不到想吃的那家烏龍麵店,但卻吃到另一家味道較清爽的喜多方坂內拉麵,就在西武新宿站旁邊的巷子裡,算是在新宿一個不錯的告別嚕!!再提一下,日本的半熟卵真的很好吃!



回到學校,跟老師、同學到別,老師說,啊~已經一個月啦!是啊,我也覺得好快喔,心裡也十分捨不得呢!!

才慢慢熟西且習慣這邊的環境,就要離開了。五點的街道,天是灰濛濛的,冰冷的空氣將我跟熟悉的景色凍結在不同世界,我靜靜站著,欣賞這一個月來我我參與的生活,有點捨不得、有點驕傲、有點滿足、但也思念我將回去的地方!

晚上,買了三串燒鳥,回家煮個簡單的豆皮青菜湯,到一杯梅酒,在這可愛的宿舍的最後一餐。

室友剛好卒業旅行回來,一邊聊天一邊吃飯,還看他的旅行照片、問他日光好不好玩
……



要息燈睡覺了,我室友說我要走了,好寂寞喔
~~壞小孩~~幹麻說這種感傷的話啊!!

真的,一個月了!快到我無法想像ㄟ!!

這夜,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