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6  

在內陸遇見這樣「豪華」的廁所,請務必下來享用一番啊!

 

每天六七百公里的路程,能遇見一兩個加油站已經是非常萬幸的了,更別提有時候一天只能遇到一個不是很像樣的加油站,這時,要解決方便之事就變得很不方便了。

例如,走入草叢中......

而像上圖這樣的廁所,真的可以說是五星級的廁所了。兩間,一男一女。

還沒進入廁所前就會聞到......不太可愛的味道......

原因是,廁所就這樣,挖個很深很深的洞,真的很深很深的感覺~然後在上面裝上馬桶。

 

IMG_0365

 

還可以沖水喔!!!太奢侈了!!!這裡可是沙漠內陸ㄟ ~

拉下去...................小小的一點點水意思意思的流了幾秒鐘就停止,哈!難怪這廁所的味道~這麼的~

IMG_0364

 

「曠野的聲音」裡作者因為一趟澳洲內陸之旅而對人生有了另一番看法,例如幾口清水就能讓人感到滿足,讓人學習珍惜,並且學習依賴自己,學習為心靈的成長而喜悅...等等。或許我的澳洲內陸之旅沒有作者的徒步旅行這樣艱辛,但我能理解那種因為這漫天漫地無窮無盡的風景而體驗到生命之壯闊、瞭解自己的渺小的突然體悟的心情,對我而言,我也學著開始慢慢放下過多的堅持、不必要的要求,雖然當下還是覺得好辛苦好累和覺得自己自討苦吃,但也同時會不自覺地湧起「活著就是一種美好」的感謝,我是真真切切地感謝這一趟旅行,「還好我有來澳洲」更是我回來之後常常說的一句話,雖然心底還有一些沒想通的思緒,但那或許會是日後某一個想法的火種.......

如果說我在日本那一年半學會的是對人生的目標勇往前進的堅持,那我在澳洲那一年就是去丟到我那驕傲的自以為的堅持,老實說,這兩個地方讓我產生好多好多矛盾和不解,一個拘謹卻細緻美好,一個自由卻粗獷壯闊,兩種美,在我的人生裡波濤洶湧,成就現在矛盾混亂的我(笑),但,還好,我經歷了,感謝那些日子~(好像太嚴肅了點,不過就是個廁所嘛~哈!

 

 

 

應該很少看到40度這數字吧!車內吹冷氣的溫度都還40度喔!

IMG_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