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足跡:台灣 。◕‿◕。
連結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京都留學生活的浪漫,澳洲打工渡假的成長,在旅行中,我感覺我真實地存在著~ 旅途中的悲傷、喜悅、懷疑、篤定,最後都沈澱出最簡單的道理~ 那就是......既然快樂就享受地寫吧!盡情地去旅行吧!讓自己存在著~ 重要聯絡請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inessmytravel
今天考完試,心情特好,決定去吉祥寺把該買低東西全買回來!!
 
想要吃松阪牛肉,但排到一個讓人頭昏的狀況,只好放棄!
 
前往茶葉市場Gclef,我是想去B1的紅茶館喝喝茶的,可我怎麼找都沒有b1呀,就進去Gclef問問,結果小姐說已經不營業囉!!哈哈!於是,我就在店裡看我想買的茶。
 

小姐問我喜歡哪樣的茶,我說喜歡大吉嶺,他就跟我介紹一款夏茶和一款秋茶,還泡給我試喝,坐在店裡的沙發上,跟在紅茶館一樣的享受,還品嚐到兩種茶,喝完之後,小姐問我喜歡哪一款,我說我喜歡秋茶,因為帶點花香,小姐跟我說他也很喜歡這款秋茶ㄟ!!那不就很巧~~~
 
後來我看到中國的紅茶(忘記名字),很有興趣,小姐問我要不要喝喝看,我說我是想喝啦,可是剛剛喝那兩杯茶好飽喔,就跟他說不用了!
 
還請小姐推薦要泡奶茶的紅茶以及買了很多只有10g裝的各類紅茶,回家好好體驗體驗!!
 
在店裡喝茶、亂逛亂看也花了快一個小時多,大豐收滿足的離開!再來就要讓肚子滿足囉!!
 
繞到南口來,尋找傳說中低燒烤店。
 
從吉祥寺站出來,在某家百貨公司旁邊的巷子裡,一直往裡面走,經過一些雜貨店家和斯達罷課斯,就看到嚕!!
 
一家烏煙瘴氣的燒烤店,肚子餓了也不管那麼多啦,就走進去!
 
                  
看不懂menu,跟點餐的先生說,我出去外面看要吃啥比給他看就好,就比了四串我也不大小得的東西來吃,配著可樂的單身女子出現在燒烤店,應該是件怪事吧,旁邊阿北應該也是想不通所以才猛喝啤酒吧!!

   

吃完燒烤再去book of買書回家看!!滿足啦!!
 
創作者介紹
Kei

就寫旅行吧!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