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836

雖然已經過了會隨時說出「時間過得真快」這種感嘆的年紀了,但是不小心瞧見日曆上的數字,還是會偷偷地想念起那段我們一起喝到茫、喝到傻笑的日子!

你知道嗎?從1月回來便匆匆忙忙地趕著人生進度的我們,已經回到職場一個半年、一個九個月了耶~

剛獲得工作時的興奮僅僅是來自於「很好我不用再被逼問何去何從了」,「很好我又重回一個正當的人了」。

腎上腺素亢奮地讓我在城市裡衝跑,我好像很快地掌握這社會的節奏了一直到我他媽地又想起,這一切是為了什麼時,可惡地、又回到當初出走的原點了!

雖然尋尋覓覓,答案始終無法獲得,回來後的日子就是「回來了」。但其實細細思索,這兩三年的不務正業,或許已經在心中累積了一些思緒.....只是尚在心谷裡悠悠迴盪......

感嘆這麼多幹嘛!罷了罷了!只是想說...一年前,我們開始環澳了~一年了!敬那一年前的決定!敬我們又悲又喜的那一年~


   DSC_0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