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室友相約今天去新宿雪拼,請他帶我去買不貴的衣服,因為我買次逛街回來都跟他說日本物價好高、衣服很漂亮可是好貴喔,所以我們才相約一起去逛街低!
 
原本計畫10點多出門,可是我們兩個一直賴床,就後索性在家吃完昨天買低草莓蛋糕,一直到11點半才出門。
 
搭西武鐵道直接到西武新宿站,從pepe開始逛起。今年日本春裝流行one piece裙裝,冷一點就內搭套頭長袖和長外套,暖一點就內搭小可愛跟綁腿褲(感謝ice熱心提醒),不過日本的one piece洋裝長、短跟樣式變化很多,喜歡自己搭配服裝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可我,看得頭昏腦脹,逛了一小時之後,我就跟我室友說我對逛街真的很不在行,而且逛街好累喔,呵呵!!
 
不過我室友很可愛,一直幫我物色衣服、鞋子、外套,要幫我搭成一套,天秤座的她對於美這方面的感受果然比較厲害一點,最後在pepe買了一件短一點的one piece 洋裝,可以搭牛仔褲。
 
接著去其他地方逛,可是,可是~~我不知道是商場或是百貨公司ㄟ,裡面的衣服大部分都很便宜,主要在5000上下,日本衣服大概從1990起跳,所以也不算便宜啦,但是選擇性很多,其實,逛完pepe我已經呈現恍神狀態,接下來就是我室友帶著我逛,幫我配鞋子、找外套~~~
 
大概四點多,跟室友的韓國朋友碰面,然後去吃午、晚餐囉。
 
找了一家迴轉壽司,進去之後,發現壽司沒有很新鮮,韓國朋友說看起來不好吃ㄟ,我室友就說,我們一人吃一盤就走,有默契吃後,我們三人勉強拿了一盤吃完之後就結帳走人。
 
第二家看起來好一點,而且有室友在,想吃啥,就請他幫我叫,當然自己叫也可以,但是人就是這樣,有人可以依賴就會想偷懶,呵呵~~我們各吃了四五盤之後就離開,然後~~~就去吃超便宜的讚岐烏龍麵,韓國朋友問我可不可以,我說已經飽了,可是要吃也沒問題啦!!韓國朋友問說好玩嗎,這樣一直吃,哈哈哈哈~~是好玩啊~~姐姐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放縱低吃囉~~
 
進去連鎖讚歧烏龍麵店,開始像自助餐一樣,拿自己想吃的天婦羅,有大概10多種吧,然後叫一碗最簡單的烏龍麵,這樣只要200日円ㄛ,可是好吃ㄋㄟ!!清爽的烏龍麵比濃郁的拉麵更合我口味!!
 

吃完烏龍麵呢,還沒結束喔,進去全家超商,買泡夫當甜點吃,因為等一下要坐車去她們朋友的大學看話劇之類低。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感染她們年輕的活力,嗚嗚嗚~~年輕!!好棒喔!!
 
到新速西口坐巴士,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反正跟著走就是,坐了大概20分鐘後下車,下車後,我室友說話劇六點半開始,七點半結束,可是現在已經七點,走過去還要20分鐘,所以不去啦!!
 
改去韓國朋友宿舍坐坐。韓國朋友家跟我們宿舍差不多大,但一個人只要三萬日幣,騎腳踏車去學校只要10分鐘,他一直說我們宿舍要三萬五日幣很貴,留學生對於錢果然斤斤計較喔!!呵呵~~~
 
坐了一下,跟室友散步回家去啦~~可是好冷喔~~我室友說,要不要用跑的回家,當然不要,我跟他一直搖頭說不要,那他說,我們走快一點,所以跟室友勁走回家,天啊~~這樣走也要40分鐘ㄟ~~~呼呼呼呼~~~又冷又累!!
 
回到家,因為太冷,我給室友泡杯咖啡、給自己泡杯紅茶,暖一暖身體,然後開始把今天的戰利品拿出來試穿,哈哈~~我還是第一次這樣ㄟ~~感覺怪怪低~~年輕時該做的事情沒有做,現在好像是在補償自己在過一次年輕的歲月,挺好玩低!!所以,現在該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要快快去做,不然以後不是遺憾、就是要花更多的成本來補償喔!!
 
謝謝室友今天的陪伴,想東西只是一個過程,但我真正享受到的,卻是無價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