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了幾天,前天有好點,於是到新宿一趟,尋找傳說中的wii,在yotobashi南館看到,但是已經賣完,並且看到兩排的人龍,一排大概有20多個人,好像在排隊買wii的遊戲的樣子,真的很扯ㄟ!!
 
買不到遊戲,開始找想吃的東京麵通烏龍麵店,在新宿西口轉了兩圈,還是找不到,一直走到東口,還是找不到,不想找了,肚子又餓、又冷,所以決定轉往大江戶線的新宿站吃ice介紹的100円立食壽司。在店外面賊賊的張望一下,鼓起勇氣走進去,這邊的壽司是要自己點的,不過因為新宿觀光客很多的關係吧,這邊有提供觀光客日文、中文、英文並存的menu,所以沒問題的啦!點了甘海老、あじ、鮭魚,還有兩樣忘記了ㄟ,總共含稅1050,ㄟ?不是100円嗎?是啦,一個100円,可是日本壽司都是一皿兩個ㄇㄟ,所以是一皿200円啦,就品質而言,算不錯喔,因為師傅現場捏的,很新鮮,但是,如果在新宿已經逛到很累的時候,想坐下來吃飯低人就不適合囉喔!!
 
點餐時,鱉腳鱉腳的日文讓師傅忍不住開口問我,香港人嗎?後~~每次被發現不是日本人時,日本人都會問韓國人嗎?香港人嗎?最後才問中國人嗎?好像不會有人問台灣人嗎?有點點小失落??人家香港也是小小低~~~
 
吃完壽司很滿足,而且沒有胃不舒服,所以很開心。為了慶祝胃好了,就進去哈根達是吃根冰淇淋甜筒,坐在靠窗的吧檯,看著窗外來往人群,週五的夜晚,流竄的人群速度緩了些,有點奇怪低感受,感覺好像是孤單上班女郎,剛從辦公室逃出來,在這邊歇腳喘口氣~~哈哈~~不知道,感覺就是這樣~~
 
既然這樣,就徹底一點,在這車站連結街道買個美美的草莓蛋糕,回家享受孤單寂靜的夜~~~很日劇~~~就是愛演戲~~~哈哈哈哈哈~~~
 
晚安嚕~在台灣努力的美女們!蛋糕,我幫各位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