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第四天,昨天晚上痛到睡不著,今天索性不去上課,在家煮個湯喝喝,休息休息!!
 
但是家裡好冷喔,想說出去外面咖啡廳喝個熱巧克力之類的,吹吹暖氣。
 
從家裡散步到中野,怎麼半小時路程,走起來特別辛苦呢!!
 
到了斯達罷課斯,點了杯熱巧克力,店裡用,可是店員跟我說,店內沒有座位喔,二樓也沒有嗎?沒有,沒有座位~~~只好跟店員說抱歉,熱巧可力我不要了,改到中野商店街的麥當勞,點杯巧克力和薯條(胃痛還吃薯條,哇哈哈),然後打開電腦寫日記。

cp3e.4 


看著窗外的章魚燒、草莓蛋糕、山頭火拉麵~~~嗚嗚嗚~~~好想吃喔~~~可是胃痛只能忍耐~~~~等一下回家煮湯喝~~~~~
 
我看等一下去藥裝店看看有沒有胃痛藥好了,雖然今天我室友給我吃韓國的藥,可是沒有用ㄟ,現在還有點痛痛的,我要快點好起來~~~我要吃豬排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