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01.jpg

 

 


我從來沒想到在下個二個多月的冬雨之後,

春神會遣來粉紅色的櫻花天使來撫慰人心。

那是多麼讓人興奮啊!

我像個小孩一樣遇到熟識的人就會問:

「你有看到漂亮的櫻花開了嗎?」

不過跟我一樣在意櫻花的人,根本沒有嘛(笑)

但我仍然非常的感謝墨爾本街頭上小小的櫻花,

因為她們療癒了我在澳洲被淋冷的心。。。

 

 

sakura02.jpg

 

 

 

 

 

 

sakura03.jpg

 

 

 

 

 

sakura04.jpg

 

 

以下是在酒莊遇見的櫻花^^

DSC_8821.jpg

 

 

DSC_8822.jpg

 

 

DSC_8820.jpg

 

啊~滿足~我又想去日本賞櫻嚕^___________^

arrow
arrow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