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urne02.jpg    

第一次使用 Fujifilm Reala ACE 100,在墨爾本洗+掃 AU19,約570台幣,貴 所以我只有洗一卷出來看顏色),可是顏色跟想像中的有差別說,總覺得好生硬好冷調喔,或許是因為墨爾本正值冬天的關係,拍起來很冷吧(哈

相機 Klasse W + 底片 Fujifilm Reala ACE 100,印象中店家的掃瞄器好像是柯達的。


那天在North Melbourne散步找手作市集時,遇見冬日難得的溫暖陽光,枯枝雖然讓人感覺很蕭瑟,但是樹影的姿態卻煞是迷人啊


01.North Melbourne街頭

Melbourne06.jpg   

 

02.住家一隅

Melbourne05.jpg  

 

03.即使是巷弄內的樹也都好高好壯喔

Melbourne04.jpg  

 

05.形影不離

Melbourne01.jpg  

 

06.美麗姿態的樹影

Melbourne03.jpg  

 

07. 還有最近在練習近拍,常常抓不住距離,我都用手臂來測量,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呢?

Melbourne07.jpg  

 

不然失敗的例子還蠻常見的呢><

Melbourne08.jpg  

 

使用底片機拍攝還有個難處,就是不知道當時拍攝的光圈值、曝光值等等資訊,所以即使看到拍的照片不滿意,也一時找不到當時的設定好作修正好改進(貪手,無救)。

 

話說墨爾本這一週好晴朗(超無敵難得的),所以一直好想出去旅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 Klasse w reala ace 100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