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井藥師搭西武新宿到高田馬場,從高田馬場轉搭JR到涉谷,再從涉谷搭東急線到自由之丘,因為太晚起床,到了自由之丘已經11點多囉。

 

這幾天東京天氣很不穩定,常常下雨,搞得天氣更加寒冷,今天,也是細雨霏霏,本來很不想出門的,但是,只剩下這兩個星期假日了,不好好利用怎麼可以呢!!

 

在自由之丘正面口出來,有三條馬路,我選了最右邊那條開始。這邊有許多家居用品專賣店,有色彩鮮豔的活潑風格、極簡風格和木頭鄉村風格(MOMO Nature,好好逛,推薦!),可我很懷疑,像我住的IDK(一廚房一房間)房間陰暗又比較低矮,這樣的房間不管佈置成哪種風格,住起來都不舒服ㄟ!!啊~想那麼多~~~繼續逛,每樣東西都想帶回家,連音響、垃圾桶都想搬走,哈哈哈哈~~~~

 

雨一直碎碎著下著,今天詩意不足,隨便來個幾句好了。

雨呼嚕嚕,我也咕嚕嚕

呼嚕嚕,咕嚕嚕,我餓嚕

咕嚕嚕,呼嚕嚕,吃飯去

 

可是,這邊,我找不到地方吃午餐ㄟ,帶在身上帶的資料也都是蛋糕店之類的,在胡亂走了半小時之後,看到松屋,就進去吃份牛定食,可是,不好吃,好鹹喔~~~而且,吃完後,我又開始胃痛!!

 

忍著微微的痛,在自由之丘的正面口又逛了半小時,然後到南口去,南口的街道是舒服的休閒風,依排長椅,剛好讓我休息,舒緩胃痛。反正MujiAfternoon Tea到處都有,我也就不逛了,本來計畫要吃的蛋糕,只能在胃痛下飲恨放棄,離開自由之丘,到代官山去囉。




如果說銀座散發出一種貴婦風,那代官山就是小貴族風,這種風格的差異不只表現在街頭上的店家、街景、環境,連人都不一樣,說實在我還不太能確切的分別到底差在哪邊,但是真的就是不一樣。

 

我來代官山本來有些地方想去,但因為胃痛,就作罷,跟著人群離開大街道,在小街裡看著高級住宅、以及突然冒出來的幾家服飾店家,然後循著往渉谷的方向一路逛過去,穿越猿樂町、惠比壽西,走過猿樂橋,來到涉谷,也沒心情逛了,為到到只想回家躺平,所以看到JR涉谷新南口就鑽進去,啊~~~可是新南口到中央改閘口還需要10分鐘左右,要人命喔~~~總之,我右辛辛苦苦的轉車回家啦,然後換好衣服,鋪好床,直接躺平!!痛啊~~~

 


這兩天胃痛我都有點神經錯亂,到底昨天晚上我吃啥,今天晚上我吃啥,都忘光光了!!

 

唉唉~~~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