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同學跟我聊起上海,說有多漂亮多繁榮,一直稱讚,我就說,講得這麼棒,改天去上海,請你當地陪囉,小朋友居然答應了,說等我要離開日本時,我們再互相留下MSN,以後連絡囉,哈哈,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去上海,去了上海有沒有機會找他也不一定,但是感覺很不錯ㄟ!!

還有,今天大陸朋友一直笑我的國語,他說臺灣人講國語尾音都拉很長,很多啦、啊的,連我講「哪有」,他都一直笑,哪裡好笑!!!奇怪ㄋㄟ!!

今天天氣粉好,太陽很大,心情整個好起來,沉潛了兩天,精神不錯,找個地方逛逛去吧!決定了車程30分鐘的原宿,出發去。

原宿竹下通,下午五點,就已經是滿滿的下課學生和比較早下班的上班族(真奇怪,這麼早下班喔??),我覺得這邊很像沒有賣食物的逢甲夜市,賣的衣服比較便宜,衣服大概都在3000日圓以內,外套纇的大概5000上下吧,包包比較不一定,但看到最貴的是8000多日圓,而且跟逢甲夜市有點像的是,有的店家的衣服會重覆,呵呵,只是沒有逢甲夜市重複的那麼誇張。現在春裝正上市,今年日本流行寬鬆長上衣或可愛寬鬆洋裝,內搭有變化的小可愛和褲襪(就是像褲子一樣,但只穿到小腿肚的貼身襪子,暸嗎?),不過我不敢嘗試,哈哈哈,所以就走馬看花逛過去。 


來到原宿,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麼?大聲說出來
~~~吃可麗餅!!!正解!!這邊到處都是可麗餅,我沒仔細數,但有印象的就有五家囉,這邊的可麗餅超超超可愛、種類也超豐富,我就跟著排隊買了一個特別奇怪的起士蛋糕可麗餅,可樂餅包裹著濃濃甜甜的奶油再加上起司蛋糕,點綴著堅果,好吃好吃,只是夾著起士蛋糕不太方便吃,而且說實在的這樣吃太~~~~rich!!而原宿這邊的可麗餅,屬於法式可麗餅,也就是說外面的餅是軟式的喔,不像臺灣是脆脆、香香的喔!!我在店門口的椅子上坐著吃,吃了好久好久,我還是吃不完,最後剩下三分之ㄧ只好丟掉,平常都是兩個人吃ㄧ份,吃完會有意猶未盡的滿足和下次再吃的渴望,現在還真不習慣一個人吃ㄧ份甜點呢!!





吃完可麗餅,又繼續亂逛著,然後再去書店鬼混鬼混,就這樣在路上走著,冷了,找一家店進去吹吹暖氣,再出來繼續晃著,肚子餓了,找了一家外面的
sample美美的義大利麵店,點了一份『明太子和豬肉和高麗菜的博多風義大利麵』,屬於日式義大義麵,我看到『博多』時直覺想到豚骨拉麵,除了這個『博多風』之外,還有『醬油風味』、『味增風味』,真的很像日本拉麵喔,所以我想日式義大利麵的靈感應該就是從拉麵來低吧!!!





沒想到這樣沒有目的的亂走、到處吃,也花了三個多小時囉,雖然想要找的紅茶店沒有著落(我想我有嚴重夜盲症,晚上認路能力和活動力常常降到智障程度),不過還是挺開心的啦!

但是真的太冷了,看著大家一群朋友躲進去居酒屋裡,喝酒聊天,好羨慕喔~~~我也想吃~~~~~~~流口水~~~~~~

克制食慾ing……持續發胖ing……慢慢抖著抖著……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