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一個星期多了,坐起電車幾乎不太看啥線啥線的,而且很快就找到要坐車的月台,輕輕鬆鬆的上上下下,可是今天被西武新宿鐵道擺一到!

從宿舍新井藥師站的路線圖上確實看到可以到新宿然後再到有樂町,可是我忘記了,西武新宿站不等於新宿站,從西武新宿站走到新宿站大約需要10分鐘左右,可是我不能出站啊,這樣我的票會被收回去,所以我就再從西武新宿坐回去高田馬場,然後再從高田馬場精算之後,轉JR到有樂町,這樣一折騰,我到有樂町也已經一點囉(1115分出門)。

有樂町站銀座出口出來,是新興的大樓區,跟新宿有的比囉,可是乾淨舒服多了,從這邊可以走到帝國劇場、東京國際會議廳等處,似乎也可以走到皇居,可是我沒走過不知道要多久。從有樂町走到銀座也很近,一路上會看到東西線和日比谷線的許多銀座站、銀坐一丁目站等等,我從有樂町的Muji走到銀座的中央通大概花了半小時不到吧,一路上還有許多名牌專賣店Sony Building

Muji
不在銀座出口方向,好像是新橋方向之類的,有點忘記了。總之,出來看到整齊的街道和新興的高樓大廈就不對啦!!

Muji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午餐,吃飽飯才能有力氣逛街!Muji餐廳的介紹:

等我有空再翻譯!

我點了雞肉、水菜豆乳、蝦咪菜番茄,和一杯豆乳咖啡,ㄟ~~~不好吃也不好喝ㄟ,但吃完感覺很健康就是,哈哈哈哈!!心理作用!!



我在這邊東摸摸西摸摸,這個餐椅坐坐、那個沙發也坐坐,床躺一躺,啊
~~沒有啦,很想而已,然後就是重頭戲啦!!燈燈燈燈~~~~Muji的木之家,整個家都是Muji的家具,最喜歡它的廚房,實用又整齊;整個家簡單、舒服,完全發散著Muji的氣息和「這樣就好」的信念!參觀時,遇到台灣來的朋友,一邊參觀一邊說,其實這邊可以怎樣怎樣利用、這邊桌子可以再大一點等等,呵呵~~

逛完Muji才三點半,其實,也不知銀座在哪個方向,就亂走,沿路看路標和地圖,也一路亂逛,很快就到銀座囉,我的目標是在銀座中央通銀座五丁目的松坂屋(Matsuzakaya)四樓的Benoist,看過電車男的就知道,電車男到愛馬仕家時,愛馬仕問他要喝哪一種紅茶,就是這個牌子啦!!

四點多一點,在外面排隊,大約五分鐘就輪到我啦,店員問我吸不吸煙、要不要和他人併桌,前一句我還聽的懂,後面那句肉肉等,我就誤煞煞,店員就帶我進去看大桌子,然後說一起可以嗎?不要勒,我跟她說,所以就再多等一下下才進去。

點了純大吉嶺紅茶,啊~~~好久沒有喝紅茶了,好想念的味道,身心舒暢啊!!Benoist的純大吉嶺聞起來屬於香甜型,喝起來也偏重一點點的口味,而且我很納悶,他給我兩個茶壺,一個是正在泡的紅茶壺,一個是純熱水的水壺,我猜純熱水的水壺應該是要給我泡第二泡茶的,可是問題來了,我第一泡茶,倒到茶杯之後還有一杯的量,就讓他繼續泡嗎?真奇怪,結果我第二杯茶好濃喔,搞不董ㄟ?? 所以還是買回家自己泡吧,呵呵,買了純大吉嶺、英國早餐茶和阿薩姆,期待喔~~~






喝完茶,也休息的夠本,又可以開開心心繼續逛啦,看到日本的小香奈兒包包,粉紅粉紅的,一看就很適合
ice,而且,小香奈兒的價錢不貴ㄟ,側背小包包大概8000日圓,差點要買ㄋㄟ,只是想到粉紅色包包在我的牛仔褲上抹來抹去的,哇哈哈!!還是拿來買紅茶比較適合我!!

今天晚餐吃拉麵,好像在哪本書上看到的青葉拉麵,中華拉麵喔,叉燒很軟,湯頭我喝不出來好不好,但是不鹹喔,是目前吃到最不鹹的拉麵啦。

這三天放假到處亂逛,去了江戶建築公園、吉祥寺、新宿、有樂町和銀座,我最不喜歡逛新宿,因為人太多,連走路都很難走,想要休息時,看到的餐廳、咖啡廳等都滿滿的人,而且還要排隊,排到隊也不見得有位置坐,所以兩次去新宿,回到家都像被轟炸過,不過24號我跟室友相約去新宿逛街,希望他能帶我見到不一樣的新宿囉!

就目前為止,我比較喜歡有樂町新興區的高樓大廈的整齊感而銀座中央通的路是屬於石坂路,路蠻寬廣的,下午六點前會封街(應該是吧,至少我六點後出來已經有車子在走囉),街上擺上幾個咖啡桌,很有感覺!

至於吉祥寺,我最喜歡,是個可以悠閒逛小物小店和喝杯紅茶、咖啡,然後發發呆的地方,而且有兩個大廣場,讓人喝杯飲料坐一坐,歇一歇。

看樣子,我對於一個地方的有好感,最重要的就是,人不要太多,有地方可以歇腳,ㄟ~~~怎麼變成這樣!!哈哈!!懶人!!

收收心,明天繼續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