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足跡:台灣 。◕‿◕。
連結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京都留學生活的浪漫,澳洲打工渡假的成長,在旅行中,我感覺我真實地存在著~ 旅途中的悲傷、喜悅、懷疑、篤定,最後都沈澱出最簡單的道理~ 那就是......既然快樂就享受地寫吧!盡情地去旅行吧!讓自己存在著~ 重要聯絡請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inessmytravel

DSC_0643.jpg

 

在長崎時住在離眼鏡橋不遠處的Nagasaki International Hostel AKARI,

關於Hostel AKARI請看這篇:http://qqwan.pixnet.net/blog/post/26929159

 

 

我參加了他們的賞櫻花活動~

當天來自各地的人用英文開始做交流~

喔!果然是很洋化的長崎,這是龍馬留在長崎的原因嗎?哈!

DSC_0671.jpg

其中有一對愛爾蘭來的情侶,用一邊打工一邊旅遊的方式,

已經在世界各地啪啪玩玩了三年(驚

 

而穿著紅色花紋的是從韓國來長崎讀書的弟弟,

剛來日本一個多月,超愛說話的!

 

愛爾蘭來的背包客 VS. 龍馬先生!

DSC_0648.jpg

 

龍馬探望的風景是這般。。。

DSC_0653.jpg

 

我們賞櫻地點就是「風頭公園」,

附近有龍馬創立的龜山社中遺址,

所以有龍馬像嚕!

DSC_0654.jpg

 

來得剛剛好,天氣好,櫻花也約九分盛開!

DSC_0659.jpg

 

在櫻花樹下喝到燻茫茫的一群人

DSC_0667.jpg

他們見我一個人到處在拍照,就招手叫我過去聊天吃東西,

還主動擺好姿勢讓我拍個過癮!

 

DSC_0670.jpg

截至目前為止個感受是:長崎人好熱情喔~

一到九州,整個氣氛就不一樣,或許沒那麼日本,

但會不會這種願意和人交流的氣氛會更適合留學生學習語言呢?(笑~)

但我還是要說:京都,我愛你啦~

 

 

對了!你是龍馬迷嗎?長崎這兒可是「一步一籠馬」呢!

DSC_0614.jpg

 

嘿~連啤酒都要跟龍馬扯上關係!

龍馬那年代喝的是荷蘭來的啤酒喔!?

DSC_0812.jpg

 

這是我龍馬愛喝的咖啡~推薦喔(大誤)

r01.jpg

 

咳咳~龍馬我也代言「茶」,大家多多捧場吧(又誤)

r02.jpg

 

這裡任何東西都想盡辦法要跟龍馬先生扯上關係~

r03.jpg

但我比較想跟下戲後的龍馬有關係~XD(逃)

 

終於結束第三天的長崎之旅了!

 

創作者介紹
Kei

就寫旅行吧!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uewhale06
  • 小飛熊覺得關西的人好像都比較熱情一點!呵呵
  • 大阪人確實很熱情,神戶人不知道,京都人一點都不熱情啊~呵呵。
    不過如果要跟東京比的話,京都還是好一點^.^

    Kei 於 2011/02/12 23:26 回覆

  • 就愛抹茶Winni
  • 看得出來當地人很熱情哦!
    天空藍得很漂亮,
    每回回呷胖,我也都希望天空能藍藍的,
    醬拍起來照片才會漂亮:p

    我覺得九州人還挺熱情的,
    以我去過九州的經驗,
    當然也不是說關西人不熱情啦cc...

    p.s妳的櫻花照都拍得好美(遠目)
    令我不得不去想,我去年去賞櫻和賞楓,
    到底在拍個什麼東西啊(扔桌)XD
  • 天空藍藍的是老天爺賞賜~不是我厲害啦!呵呵~
    我看以前的照片也會想翻桌子說!^^

    Kei 於 2011/02/14 22:3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