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承上篇)

喝了杯咖啡,啃了一圈dounts,
筆記本上大略記上昨天的行程。

腦裡還在盤算著,
要去小長井嗎?
或者直達長崎好呢?

05.jpg



從佐賀出發前往長崎,過了肥前之後,
長崎本線的電車將沿著有明海駛往。。。

M05.jpg



窗外的景色立刻換上水藍色~
10.jpg



整面窗的海景~
  08.jpg 



還有沿途小的記不住名字的站。。。
06.jpg




蘋果黃與粉紅色的九州之旅~
07.jpg



因為那片海,讓我下了決心,
我下了車來到小長井。
心理噗通噗通的緊張著,
擔心下一班車不知幾時?


09.jpg
但海的味道,緩和了我的擔心,
我稍微小跑步爬到車站的天橋,
望著有明海,告訴自己,
就是因為「未知」,
旅行才有趣!不是嗎?





而小長井確實給了我許多驚喜,
首先,是像童話故事城堡般的車站


23.jpg



而車站的mark也是小長井的代表
12.jpg




車站的對面是一家雜貨店,
我必須進去。
因為我單單就網頁上看到的資訊,
就冒冒失失地前來這裡,
更細節的我一概不知。
所以我必須詢問一下,
我要找的「某樣東西」
究竟在何處!

我跟店員說,我在網路上看到「那個東西」,
想請問我該如何前往?
走路?公車?右轉左轉?

店員好笑地看著我,
告訴我不管往右或往左都有「那個東西」喔~
只是要走一下下。

看著店員驚訝又好笑地臉,
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要找的東西,
對當地人來說,
不值得特別走這麼一趟~


而我到底要尋找什麼東西呢???

M07.jpg
↑↑↑就是這玩意~很有宮崎駿感,不覺得嗎?



我聽了店員的指示之後,便沿著唯一的一條馬路走,
偏偏挑到上坡,且沿路好多好多呼嘯而過的車子!

走得我自己都覺得詭異好笑了呢!!!!
11.jpg



然而!
當我看見遠方的「不明紅色某物」時,
心理不自覺興奮起來!!!!

15.jpg












啊哈!!!
是番茄ㄟ!!!

18.jpg

你們說可不可愛啊
(我當時快要瘋掉了,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設計啊~)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我一邊思考著,
電車咖啦咖啦的馳騁而過。。。


16.jpg














我又看到橘子???
13.jpg



哈!真的ㄟ~
14.jpg
近一點看,喔喔喔喔~
原來是公車站啊!




太有趣了太有趣了!
我忍不住又一直往下走下去。
(雖然有點擔心天色漸漸暗。。。)


19.jpg




走了七八分鐘,又見到了!!!

20.jpg
這是哈密瓜先生跟草莓小姐的戀情~




仔仔細細端詳,連草莓籽都很真實的呈現。
M05.gif


哈密瓜也很像喔~是不是可愛到暴點啊!
21.jpg


我本來以為這是騙人的公車站,
為了證明這是真的會有公車來,
我還一直在這等公車呢!

22.jpg


我也搭上公車。
why???
因為我想要找其他水果啊!

只是公車開了十多分鐘都還是我見過的,
所以很遺憾地下車,走回車站,
這才發現我很想找的『西瓜』原來在遙遠的最後一站啊~


M06.jpg


這邊總共有五種種類水果,
約有16個水果巴士站。
設置理由是因為觀光?
或是這邊盛產數水果呢?
(笑~~~)




更多可愛的水果巴士站:
http://b-spot.iza.ne.jp/blog/entry/538969/
http://www.yado.co.jp/kankou/saga/uresino/konagai/konaga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