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幫忙,活動已經圓滿落幕嚕~趕在最後兩小時終於擠進前三十名!感恩感恩



=========================================
票數前三十名者有機會參加前往巴黎一個月喔♥♥♥

我投稿的有點慢,所以要票數差人家很多,要趕進度,所以請大家幫忙投下你們神聖一票!
如果有空的話,每天都要來投一票喔~到7/13日截止!

投票網址:
http://www.lecafe.com.tw/?id=480


網頁有一點慢,請大家要有點耐心,感激不盡!!!
投完之後要回信箱按確認信喔!!!(聽說會跑倒垃圾信件去,注意一下,謝嚕~


第一步驟:

to05.bmp


第二步驟:按Skip網頁比較快。

to06.bmp



第三步驟:選我選我!!!
可能在第一頁或是第二頁,大家注意一下!
to04.bmp



第四步驟:填入自己的email進行投票

to01.bmp


to02.bmp


投票完成嚕!!!可以麻煩各位,一天投一次嗎!!!感激不盡啦~~~
to03.bmp


投票完成之後,你們信箱匯出縣信件確認,記得去信箱按確認喔!




投稿內容:

主題:旅行與生活中 in Paris


如何在異國生活中帶點旅行的新鮮感?又如何在長期旅行中充滿生活的平常感?旅人與住人之間的情感轉換和平衡,我想我比任何人更擅長。十八天的紐西蘭,一個月的東京,一年半的京都…

那麼,三十天的巴黎,我也希望旅行與生活,都是存在的。

超市的魚是秤斤or論兩賣呢?八月盛產什麼蔬果來入菜呢?假日不去羅浮宮、凡爾賽宮和聖母院的巴黎人,怎樣消磨假日時光呢?塞納河畔的美,巴黎人怎樣去享受的呢?學習當地人的生活步調,就是旅行中的生活之一。

♥生活計畫:想盡各種辦法就是要親近人群、與當地人交流,我的巴黎才會具有故事張力和生命的律動。
a.語言交換:日文VS法文,中文VS法文,認識新朋友擦撞燦爛的火花,從與他們的交流來認識道地的巴黎。(有留學巴黎的朋友要幫忙介紹)
b.跳蚤市場:巴黎的跳蚤市場聞名世界,我也要去擺攤湊一腳!賣些什麼好呢?思考中(笑)。所得將全額捐給公益團體。
c.咖啡店幫幫忙小挑戰:或許這是一項不可能任務,但如果挑戰成功了不覺得很讓人狂喜興奮嗎!從很小很小的咖啡店問起,或許擺攤的咖啡車也可以,讓我工作一兩小時幫忙賣咖啡,工作薪資只要一杯店裡的咖啡就可以喔。這個想法是從我在京都打工的經驗衍生出來的,因為實際和客人接觸,也是認識當地咖啡文化的方法之一喔。

♥旅行計畫:每週一至兩個主題的巴黎小巡禮
a.咖啡歷史之旅:咖啡香從義大利飄到法國南部的馬賽、里昂,然後襲捲巴黎。雖然巴黎接觸咖啡晚了威尼斯三十多年,但卻有一間世界最古老的咖啡廳。普寇咖啡館誕生了第一本百科全書;佛伊咖啡館裡有巴黎大革命的激昂!巴爾札克的三萬杯咖啡滋養了十九世紀寫實主義文學;叱吒風雲的拿破崙臨終前只要求再嚐一口濃郁的咖啡!到底咖啡在巴黎下了怎樣的蠱惑,如何讓左岸的咖啡香媚惑世界人心呢?來巴黎絕不容許錯過,咖啡歷史之旅。
b.其他主題:同樣與巴黎密不可分的巧克力與茶、夢幻的蕾絲、老建築與石坂路、葡萄酒的甜美…

巴黎的夏天,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