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路城.jpg



其實很不想來姬路城賞櫻花的,一來這一年來我已經來姬路城兩次,加上這一次就是第三次了,二來來回票價之貴讓人好心疼喔。

其實很不想來姬路城」這句話我說了三次,而我也來了三次。我想,這是緣份吧!隔壁的大阪城明明這麼近,我這一年半來卻一次也沒踏進去過呢!(大笑~)

但是認真想想,姬路城的電梯工事持續進行下去,姬路城再不久就會被整個給包住,五年之間暫時看不到如白鷺展翅般的雪白姬路城了,五年,太久了,最近感到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寶貴的東西了(健康跟時間同列重要地位),於是牙一咬衝了!!!

只是可惜的是,今天天氣陰
雲到一個讓人垂心肝的恨啊!

但是,姬路城再加上櫻花,真的很有很有看頭,當然人潮也非常有看頭!

來~進城嚕!!!
b03.jpg





秋天,冬天,和春天,是我來姬路程的三個季節。最推薦的當然是粉紅色的櫻花搭上雪白的城堡嚕。但是秋天火紅的姬路程也很震撼!而冬天的姬路城嘛~會讓人很寂寞。。。

以下為同一個地點拍攝的姬路程喔~日本的四季很奇妙吧!還有天氣好壞也很重要~(遺憾的是春天櫻花的姬路程是天氣最遭的一次~嘆。。。)

冬天的枯枝姬路程:

冬天姬路.jpg



秋天紅色的姬路程:

秋天姬路03.jpg




登場嚕!春天粉紅色的姬路程!!!

b00.jpg




b08.jpg




是不是覺得日本的四季真的很神奇呢!!!

姬路程外面的公園也因為季節而有不同的風貌喔~冬天枯枝就跳過,我們直接看秋天跟春天吧~~~
秋天姬路02.jpg





b-01.jpg





b10.jpg





b-03.jpg




b-02.jpg




b05.jpg

 


天氣很不好,櫻花拍起來沒辦法閃亮閃亮的,但是姬路程跟櫻花是值得來看一次的絕景喔~

b09.jpg




 b07.jpg




b04.jpg




登城遠望,這是秋天的紅~

秋天姬路05.jpg


公園內的紅葉跟姬路市的銀杏~

秋天姬路04.jpg



當然要比較一下,這是春天的櫻花,銀杏也還是綠油油低~

 
b-05.jpg



還有,因為工事的進行,這樣乾淨的姬路城暫時市拍不到了喔~(秋天)

秋天姬路01.jpg




現在拍到的,會有一些礙眼的東西。。。哈!


姬.jpg





而要這樣仰視大天守閣也暫時沒機會了,今年去賞櫻時,備前丸這邊已經封起來進不去了!

秋天姬路.jpg



沒關係,忍個五年左右就可以再見到姬路城了,不像西本願寺一修就是十年呢!但是不管是五年還是十年,對這些已經百歲千歲的老古蹟而言,不過是他們生命中的一晃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