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到學校上網,看到一些人來信,還有打電話回家,這才發現Skype的餘額不足啦,又用yahoo發簡訊給某人幫我交錢,呵呵!網路真的很好用ㄟ,無遠弗界!!
 
休息時間,大陸人問我台獨問題,我說,不談政治,另外一個大陸人接著說真聰明。可是後來他們還是繼續講,問我希不希望陳水扁下台,還說叫他下台去他家鄉,他會好好招待他的,哈哈哈哈哈,接著又問我說,聽說台灣課本寫大陸很窮等等之類的,我只好說,現在不寫了,沒想到,他們還跟我談台灣課本改版問題,挖哩哩~~~還好休息時間只有10分鐘,不然我以一擋五會受不了的!!
 
然後還跟福建來的人講閩南話,我聽不懂他說的,說實在,我連他的國語都要很仔細聽才聽得懂!有三位從福建來,我很好奇問她們怎麼會想來日本讀書,他們說他們那邊很多人來啊,所以就一個拉一個,跟著來了,啊我怎麼都沒有朋友這樣啊!!看來外面的世界精采的很喔,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想像的,這次來這邊,我真的覺得視野寬廣很多,這世界很多人都跟我過著不一樣的生活,雖然這是廢話,但親身體驗感受特別大!!
 
今天因為在學校上網,發覺時間時,已經十二點半囉,來不及吃午餐,下課四點半回到家,就煮烏龍麵吃啦,我室友剛好回來拿東西出去約會,他一定覺得很奇怪,這麼早吃飯,餓死鬼嗎??
 
我在回家路上順道去自助餐店買了一塊味增鯖魚和一塊照燒雞小排,然後在家煎豆腐和煮高麗菜昆布烏龍麵,超豐富的!!日本的豆腐好嫩好香喔,濃濃的豆花香味,好吃好吃!!味增鯖魚也很軟但不鬆爛,而且居然不鹹ㄟ,賀夾啦!可是那塊照燒雞小排就不好吃了,味道不好又太鹹囉!!不過我還是吃光光,然後挺著大肚子看小新!!哈哈哈!!
 
講到日本電視節目,五六點都是新聞,六點以後到八九點電視都蠻好看的,可是不知道為啥九點以後電視又都好無聊喔。
 
看完電視,開始計畫六日一這三天的假期囉。
 
我室友12點回家,看到我又一個人在家,就說我好孤單,沒有朋友陪我,問我有沒有哪些地方想去他可以陪我去,真好ㄟ,不過因為他13號要考試,而且放假還要打工,我就叫他好好讀書,我跟他說我一個人沒問題的啦!不過他還是很貼心,說他考完之後再跟我去,好吧,小妹妹這麼熱心,就跟他去玩玩吧!
 
嗯嗯~~繼續計畫我的假期去!!
 
Ps.剛剛吃了室友給我的韓國零食-蛋糕類的小零食,好甜喔,這樣吃下去,齁齁齁齁齁~~~我大概會跟我室友一樣胖六公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