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上課,還是有點不習慣,一點到四點半的課,共四堂,我每次上到第三堂就出現恍神狀態,第四堂根本就是看著時鐘期待快點下課,啊~~~有多久沒當學生啦!居然已經開始不習慣每天上課的生活,想到二年半前,我還是個不習慣每天八小時上班、坐在辦公桌前的畢業生呢!哈哈!!
 
不過上課節奏已經慢慢能跟上,比較不緊張囉,而且可以跟著大家說說笑笑,但是我還是聽不懂斯里蘭卡語調的日文啦!!
 
因為大考過了,今天很開心的散步到中野去玩。
 
我住在新井藥師,到中野坐公車10分鐘,209圓,不過用走的也可以,大概半小時以內可以到,就當散步,逛一下宿舍附近還有哪些商店。
 
這邊很住家,賣的東西也很日常,還有魚店、肉店、水果店和蔬菜店,一家一家的小商店,我看到奇怪的東西還會賊賊的探頭過去一直看,不知道她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呵呵~~
 
這種日常的生活,在日本,一直是我想嚐試的,不是像觀光一樣,而是生活體驗!
 
迷迷糊糊在街道上亂晃,也不知道走對路沒,天還亮,膽子就特別大,而且接上還放著音樂ㄟ,就這樣東轉西彎的讓我順利走到中野啦,看著中野街上光禿禿的櫻花枯枝,想像著四月的中野和新井藥師寺應該美呆了吧,下次來日本看櫻花吧!還有,下次,不要在冷颼颼的時候來日本囉,三次到日本都是秋冬ㄟ,感覺行動力都降低了!
 
這四天都是吃壽司或是自己煮,有點想吃好一點的,努力搜尋,看到大戶屋,印象中,好像是日式家常味道的定食,鼓起勇氣走進去位於B1的大戶屋,ㄟ,好像咖啡廳喔,白色牆壁,黑色櫃檯,牆壁上有點北歐風的白色大裝置,但是又有日是木頭吊燈整排掛著,這樣叫日式北歐混和風嗎?哈哈~~
 
這邊蠻多上班族一個人來吃飯的,所以我在這邊就不會太突兀啦。點了一份薑汁豬肉定食,ㄜ~~鹹~豬肉不軟~~總之味道普普普普普,五普星,下次再來吃別的,還有很多看起來蠻好吃的定食!
 
吃完飯就去逛中野的商店街,在藥妝店和Uniqlo鬼混很久,買了些日常用品,接著去Book off書店,買了兩本過期雜誌,只花了210圓ㄛ,一本是「散布達人-銀座發掘、築地市場指南」,ㄧ本「Title-2003年いい店、うまい店」,都是吃的,哈哈!
 
從五點出門到現在,居然也逛了三小時囉,也累了,就回家吧,一路上商店都在準備關門囉,還有兩家壽司店在關店前大特賣,大約七折左右,本來想買的,可是不知道在龜毛什麼,就錯過囉,下次吧!!
 
還要囉唆一次,晚上的路真的好難認喔,不過很奇怪ㄟ,到了該轉彎的地方,我就會直覺覺得,好像要轉彎了,竟然真的讓我走對!!
 
回到家洗個澡,還是好冷喔,就到了杯梅酒喝,十分鐘後,躺平在床上,頭還有點痛痛的ㄟ,本來想要計畫2/10、2/11、2/12三天假期的說,但真的完全沒力寫東西,睡吧睡吧!11點多,昏死在床上,我室友還是還沒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