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07.jpg  

嘿~我散步到什麼地方了?怎麼有這麼美的窗景和日式庭園啊!?


東山區這一帶,尤其是三年坂、二年坂這一帶有很多很有風味的咖啡店,在這邊就不要匆忙,跟朋友一起散散步,聊聊天,把玩把玩雜貨店的小物,然後找一家有美麗庭院的咖啡店進去歇歇腳,發發呆放放空之後再離開吧~光是這樣我就消磨了一整個下午時光呢!



misei00.jpg


而內舉不避外親,今天我來到的就是本人打工的咖啡店啦~OBLIO
在清水寺十分中腳程的產寧坂(三年版)上,主要是提供義大利麵和披薩,不是餐包做成的喔,是真的現點現做喔,真材實料,餐點都超好吃的~當然還有蛋糕可選擇。有空進來吃一份日本口味的義大利麵,或者吃快蛋糕、喝一杯咖啡吧!記得跟櫃檯的專務北北說你是看台灣來的kei的網頁來低喔~哈哈哈哈!


misei05.jpg




喝著咖啡,看著我工作了一年的地方,還真是有點寂寞呢~尤其是今天來打工的一位朋友說,這是她最後一天出勤了,因為她大四畢業了,有正職的工作了!



misei01.jpg





這是我們的工作區。客人來要先拿擦手紙、倒水和給menu。接著當然是等客人點餐嚕。點完餐點之後依據客人餐點內容再拿架上的餐具和小碟子。用完餐點之後再把餐具送到架上那個處理口。如果那邊堆滿了要進去廚房快點洗碗盤。洗碗盤時還是不能忘記喊歡迎光臨跟謝謝光臨喔。



misei04.jpg



可愛的服務生~

misei06.jpg



桌上的花,專務會每天更換喔~很有季節感~

misei02.jpg




庭院的四季也都不一樣~真是太絕了,而現在當然是梅花的季節嚕~

misei03.jpg   




嗯~大滿足,今天的東山散策~

M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