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01.jpg


我的尖叫差點劃破清晨時分的川端通~
因為我殷切期待的光景既然就在眼前靜靜地演出。。。


ua03.jpg




沒看錯,這是我家樓下。從北邊開來的車子上面都積滿厚厚的雪。

ua04.jpg




而我從沒見過的白色鴨川景色,將在我站立於橋上的瞬間。。。

ua05.jpg




靜靜流洩。。。

ua06.jpg




但頑皮的我,卻一腳踩破這無暇的白!!!

ua07.jpg




不管不管,即使知道在幾分鐘後,持續落下的雪將掩蓋我的足跡,我還是想要留下我興奮的雀躍的,感動。。。

ua08.jpg




而無關己事的鴨川如往常般地流過。。。
她一定不懂來自南方島嶼的我,為何如此讚嘆這美景。。。

ua09.jpg




當然,一切都如往常般的運轉~瘋掉的似乎,只有我。。。

ua10.jpg




她保證!我也保證~雪白的鴨川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ua11.jpg




下鴨神社來的烏鴉使者,別忘記幫我傳達我的感謝,
謝謝老天爺在我即將離開京都之前送來這般美景!


ua12.jpg



ua02.jpg





還有,未曾謀面的這位路人,你穿幾號鞋我無緣知道,
但我知道你穿啥牌子的喔~(大笑!)


ua13.jpg




喔喔~時間差不多了,我該去旅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